close

這次來說說我的成長MV


話說想做成長MV已經很久了 從決定結婚到訂婚 有整整半年的時間 我都一直想要自己做


無奈我的laptop有點overloading 為了不操壞我的小白 只好花錢請別人做


還好 越接近訂婚的時間 就越忙 一整個感謝上天讓我當初沒有真的自己做


不然第一個睡太晚爬不起來就是為了做MV的新娘就是我啦!


 


不過我這個人又要質感 又貪小便宜 想找做的不俗氣的 卻又要便宜的廠商實在有點困難


尤其在看過VW大紅人-Kitty的完美MV


我一時衝動正想豁出去的打電話給My Wedding的廠商 聊聊這10000元的MV該怎麼鑲金包銀


 


說時遲 那時快 我逛到我的婚錄James Lee的網頁 看到它上面的MV還不錯 就想不然先打電話問看看


哈哈  後來就讓我找到"一心工作室"啦!


這支成長加交往的MV 總長快七分鐘 只要$3000 !!!


距離我的訂婚 只剩下兩個禮拜的時間


 我只能和一心連絡後 在上家教的同時 懷著對不起學生爸媽的歉意下邊上課邊匆忙整理照片


當晚和她討論到半夜12點 三天後 我的 MV就出來啦!


在此奉勸要做MV的新娘們 若是有計畫要做MV 就要早點計畫唷!


 


其實 真的有點趕 尤其要整理兩人從小到大的照片 因此還是有許多的漏網之魚


所以到最後 除了歌曲之外 我整個沒有很大的想法和堅持 想說做出來就好


反正MV也是同桌人冷場時可以緩衝的一個話題


沒想到 事後 很多親戚看完還是很大聲外加堅定的眼神告訴我 這支MV很棒!!!


我只能說 塗家人都是好人!!!


不過我真的要說 一心很專業 很有耐心 而且做出來的成品比我預期的好了200倍


我誠心的推荐給我的好朋友 若是要做成長MV 真的可以和一心討論看看唷!


 


再來我一定要說的是 我的MV中 第一首歌是大家都耳熟能詳的 "Close to you"


第二首歌 Milk & Toast & Honey  就很特別啦! 是 Kitty 美人ㄦ的靈感 在此感謝她唷!  揪一下


 




建議可以點選螢幕進入 I'm Vlog 放大在看 不然後半部的字都不見啦!


另外 實際的MV中 還有外加兩則我的小姪子 小姪女的祝福話超可愛的啦!


有畫龍點睛之妙 可惜網路版本的沒有剪接進去....



BTW, 我剛剛發現我的大學同學Lawrence也是找一心做MV唷!


而且我覺得做的很好 很有趣 重點是 他們用的歌"KOKOMO" by Beach Boys


也是我的愛歌ㄓㄧ 每次聽到 就會想到 Hollister...


哈哈 LA的夥伴們 應該懂我在說什麼吧!


 


<<後記>>


在我的MV完成後 我看到了美豔少婦 Queena的MV 我整個又被吸引走了


做的很好 我很喜歡唷! 她是找魔鏡的JEFF 不過比較貴啦! 也是要上萬...


提供給預算很多的新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o 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