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八月七號,是農曆的七夕, 也是我身為江太太後第一個情人節


 


其實我心裡著實不抱著會過節的期望 但是嘴巴還是唸唸唸 老公 今天晚上要帶我出去嗎?


 


當然啦! 老公還是老話一句: 沒有啊! 要去哪.......


 


補習班放了一個禮拜的"小暑假" 所以今天我也真的當了一天的宅女


 


中午還是老公送便當上來...整個很懶


 


晚上老公就說 不然去外面吃飯吧! 我馬上彈起來 十分鐘不到就換好衣服啦! 呵呵


 


不過因為沒有訂位 所以我們就去中山北路上的洋蔥碰碰運氣 本來看到門口滿山滿谷的情侶


 


想說 應該是要回家吃炒麵配電視了 沒想到 還真幸運 有位置咧!


 


因此 江太太的第一個情人節 就是在滿滿的情侶們陪伴和好吃的無骨牛小排中度過啦!


 


雖然不是高級的情人餐廳 但是怎麼說也是燈光美 氣氛佳 重點是...無骨牛小排 很好吃耶!



 


身旁都是甜蜜的情侶們 我們這對新婚夫婦還孝想裝年輕 希望別人可以覺得我們也是情侶...




 


吃飽了 門口來ㄧ張吧! 順便現一下我的新褲子








謝謝老公 給我一個甜蜜的情人節晚餐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o 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