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將將將.....又是一篇許久之前的回憶錄....唉 我的婚禮和密月到底何時可以PO咧? 我要加油整理照片啦!


話說 寶貝姪女 Rina 六月生日 所以全家就來了一趟淡水行


好幾年沒去紅毛城了 沒想到 今年就去兩次了 還集到一隻很可愛的英國士兵泰迪熊咧!


不過我沒照很多照片 都是用姐姐的相機 因為我的相機整個很難控制...



 



 





 


 


因為老公每次都會幫我背包包 有一次他說: 你下次要買包包 要我決定 反正都是我在背...


阿唷老公 你背什麼都嘛好看! 你講對瞴對啊




這個碩大的背影 就是我本人啦! LOMO的顏色真是好看




 


  在吃完文化阿給後 大夥就在真理大學內餵鴿子 那幾位男士 還跟當地的小弟弟搶起棒球啦!




 


下一站 來到了"紀存希"裸泳的餐廳~~淺水灣的"地中海"


有很棒的VIEW 我居然不怕死的頂著艷陽 和小姪子 小姪女 &老公 到下面的海灘玩


最後老爸和二姐夫都寥落去了 也一起下海玩


只有死守著美白的秘密的大姐 二姐 和媽媽 在裡面誓守四行倉庫




 


 


還好有媽咪的大帽子 還多少遮一點...不過 薄薄的帽子 還是擋不住從下反射而上的陽光說...



 


Rina 玩翻天了 第一次看到海邊 第一次光著腳走過沙灘 興奮的咧!


玩到濕身 還是大口吃厚片 我說RINA媽 下次請幫RINA帶點像樣點的備用衣好嗎?


這是怎樣...很妙的配色耶!


快被海風吹散的我 頭髮好像已經不是自己的了...像裝上去




 


各自做著事情的大家...桃紅色上衣的大姐 找東西的二姐夫 看相機傻笑的孕婦二姐


還有...仍舊大口吃東西的Rina...


鏡頭外...不想照相的媽咪 還在海邊陪著賢賢玩水的爸爸和賢賢 在做日光浴的老公 和在照相的我





                              最後 附上二姐當狗仔的作品 居然被拍到老公的"三層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o 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