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懶惰了很久 今天終於有時間 把欠的債還一還啦!


上次提到外景篇 今天要來說一說內景


我個人比較喜歡內景的感覺 但是在第一次拍照的時候 我內景的三個造型 就有兩個我很不喜歡


尤其是白紗 整個就是 "這是什麼東西啊!?" 的感覺 因此蘇菲亞讓我重拍我的棚內白紗


因為當初在挑訂婚服時 我很後悔換掉一件 我自己超喜歡的金蔥禮服 因此 趁這次補拍的機會


就自掏腰包 多加了補拍這件禮服 禮服效果很好 我超愛的 但是妝卻又弱掉了...


第二次補拍的造型師 也是蘇菲亞赫赫有名的老師 但是 不曉得是不是補拍的關係 就比較隨便


尤其眼妝真是一大遺憾 把我眼睛畫腫不說 假睫毛還一直磋到我眼球 拍完後我都覺得自己快瞎了...


所以補拍的選片 就真的很省荷包 很用力的選 也才從100多張照片中選出14張


 


這是蘇菲亞的必拍景點之ㄧ  蘇菲亞的夢幻迴旋梯


但是咧 我個人覺得這樣的仰角拍照 實在既不舒服 也不好看 整個臉皮像後扯 新郎新娘都變鳳眼了...



 


棚內第二套~志玲款藍雪舫


當初因為林志玲有穿同款的芥末黃幫蘇菲亞拍廣告 所以蘇菲亞的上上下下 都統稱這件飄逸雪紡紗為


志玲款藍雪舫 我很喜歡這件衣服穿起來的效果 很飄逸 又可以遮小腹


但是....妳看.....妳看.....這是什麼阿桑頭啊! 會不會太捲啦!!!


我當初有跟造型師反應 我覺得太捲了 看起來很老 結果 他說 阿唷 不會啦! 因為你對自己沒信心啦! 吼~~~有信心的人看到這麼阿桑的頭髮 也沒信心了吧!


因為頭髮真的很妙...所以這一系列 我也選幾張而已


 


第三套衣服 就是所謂的"半島" 話說當出蘇菲亞的洪老闆 是在香港的半島酒店看到這塊布料


把他從香港帶回來 因此俗稱半島


半島的前面我覺得沒有很美 但是後背是一大賣點


這件衣服 配上王里擅長的冷調風 真的有冷到


這是我第一次拍最喜歡的一組 所以我加選超多的啦! 看不到正臉 還是最美的!!!







 


現再來說說第二次補拍的照片


因為有了第一次的經驗 所以第二次 就可以把之前沒拍到的景也拍到


比如 躺在裙擺上的啦, 花瓣, 求婚 等等 都在第二次補拍時實現啦!







接下來 就是我最愛的一套衣服~~金縷衣


這套衣服一穿上去 我都不想脫下來啦! 也是現階段蘇菲亞最火紅的一件拍照服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o 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