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蜜月 一直是我對婚禮這件事中 最期待的部份中其一


 


從小就會自己在腦中掙扎 


 


到底要去藍天 碧海 沙灘的夏威夷


 


還是該去人文 異國 浪漫的歐洲


 


每每都是浪漫的歐洲 打敗了悠閒的夏威夷


 


不知道是不是葉璦菱的歐香咖啡廣告有加持的作用...


 


 


 


終於 真正到了該選擇的時刻 仍是小小的天人交戰一下


 


不過 一如往常的  歐洲獲勝了!!!


 


 


在VW做了些功課 還是選擇了誠翔運通旅行社的"義大利泰航11天"


 


很幸運的跟到了網路上的網友團報和早鳥名額 我和老公兩個人共省下了14000


 


所以一個人需付12萬的團費 光團費就要24萬 其實真的很心痛


 


不過又是打著"蜜月一生一次"的名號 還是出發啦!


 


 


 


 


晚上六點集合 在第一航廈搭乘泰航到泰國轉機



 


 


泰國機場讓我很驚艷 和我好幾年前去泰國時的印象完全不同


 


非常新穎 時尚 透光的天花板玻璃 和 我喜愛的西雅圖機場很像


 


 


 


我覺得泰國政府真的很有自知之明


 


知道泰國最大的經濟來源就是觀光業


 


 


所以第一道大門-機場 就給剛到泰國的人好印象 也讓要搭機回國的旅客 流連忘返 依依不捨


 


 




 


 


這是西雅圖機場國內線的候機餐飲區 很美的一座機場 整個牆壁和天花板都是玻璃唷!


 


可以很清楚的看到飛機起降 日落時很美唷!



 


 


泰國機場裡還有美美的精品店


 




 


 


其實不記得搭了多久的飛機 大概十小時吧! 我猜的啦!


 


到了米蘭機場 下機前 空姐送給每位旅客的一朵花 讓我的心情超好的


 


因為我已經到了 我夢寐以求的義大利啦!!!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o 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