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2/14是我正式成為江太太後的第一個西洋情人節


雖然之前有過過婚後的第一個中國情人節 詳情請見



☆Happy Valentine's Day☆ 江太太第一個七夕




    但是 西洋的情人節也算是另一個第一次 所以就想去外面走走



再加上 一些原因 因此我們就想要去傳說中的高檔溫泉飯店~三二行館 去見見世面


 



 


不過因為太晚決定了 約一個禮拜多前打電話去訂房間 已經都額滿了


後來才知道 原來三二行館只有五間房間耶 難怪那麼搶手


退而求其次 想訂他們的三個小時的客房泡湯也沒了


只剩下大眾湯和個人湯屋  他的大眾湯是男女分浴的裸湯


因此我們當然是選擇有情人節專案($3999+10% )的個人湯屋啦!


裡面的內容有  觀景個人湯屋 (90分鐘) 草莓巧克力 和兩杯香檳 及無價的濃情密意


值得一提的是 裡面的清潔用品都是用歐舒丹的唷!


 



 


我們是開車前往的   valet parking 不用擔心停車位的問題 但是取車時要給小費就是了


 


一下車就有人開始用對講機通知裡面 預約四點半的塗小姐來了


所以一路上都有美麗又親切的服務生很有禮貌的向我老公和我打招呼


 








庭園的感覺揉合了現代的俐落和日式的幽靜 很適時用餐和喝下午茶唷!


 



 


一進大廳 服務生們也是整個超有禮貌的打招呼 


連要講話 付錢時也是蹲在地上 請老公簽名 (因為我們坐在沙發上)


吼 我們整個有嚇到 很想大聲的說"平身"  不過感覺真是好極了 嘿嘿


 





 


 


湯屋裡面的窗戶可以打開 浴池上是採光玻璃 有一個活動式的布簾可以拉開


陽光 微風 熱湯 香檳 巧克力 整個很滿足







 


三二行館給我們整體的感覺非常好 尤其服務人員美麗又有禮貌 整個大加分


我和老公都覺得是值得再來的一個好地方唷!




我的相機認主人 所以不聽別人的話 只好將就一下這麼朦朧的照片吧!



泡湯結束後 我和老公開車到美麗華的路上 我... 我... 我...竟然又不爭氣的睡著了 超像老人的啦!


本來想去看"He's just not that into you"  哇 可是美麗華的人山人海 把我們嚇到了


只好吃吃東西  晃一晃就回家啦!


 


 


 


不過隔天 我和老公還是衝去京華城去看電影


我們是看

He's just not that into you


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



 裡面討論了有很多不管男生女生在談戀愛時 都很容易遇到的情形 和問題

推薦值得一看


!



恩~京華城很空曠 和昨天的美麗華差很多 我一瞬間還以為 這是我的私人百貨公司咧!


每個專櫃小姐都看起來很無聊 害我也想邀請他們一起去看電影


the more the merrier!!!


但是影城那裡人不少就是了 我想大家來到京華城 應該只會往B1 and 12F 跑吧!



 


京華城的廣場上 還有一顆聖誕樹 一閃一閃的 其實 還蠻有fu的...


但是下去取車時 發現停車費收了我們160元 電影票居然不能抵...


因為現在有限制抵扣時段 當場 我的fu也跟著$160被停車場管理員收走了...


再見了京華城 我想 我還是適合美麗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o 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