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媽媽們下班前的支持


水杯全部登記完囉!







今天要介紹的育兒好物 是我這幾個月覺得用的很順手的好物


在美國更是媽媽們必備的法寶 很多美式餐廳也是提供這樣的水杯給小朋友用唷!



昨晚和貝貝媽通電話時提到這個水杯超好用的 沒想到她說 她也超想買的!


哇~連育兒達人都想買的好物 一定要推薦給大家的啦!


之前有介紹過恩恩的水杯 請點我


隨著年紀越來越大  孩子的模仿能力也越來越強啦!


每次出去外面吃飯 恩恩看著我們手上都有一個玻璃杯插著吸管 她也會想要!



可是並不是每個餐廳都有覆蓋子的紙杯捏!


所以我出門都會帶著這個東西


將~將~ 迪士尼的防漏水杯



雖然它是可以重複使用的 但是我個人還是覺得 如果水杯已經有刮痕了 就要丟掉啦!


或是我們大人用啦! 


我第一次買了兩種圖案 一種是Tinkerbell和Dora的!



後來 好朋友Cassandra也很有默契的送了我一組



帶恩恩出門時 就用塑膠袋裝起來 才不會有灰塵 (塑膠袋我會定期換掉唷!)


需要時從容的拿出來 妳看看 是不是很方便啊!



而且不是只有外出可以用 在家也可以讓北鼻喝水 喝果汁唷!









這種水杯的另一好處是 可以讓我們常常替換吸管


恩恩是會咬吸管的北鼻 好好一根吸管 常會被她卯起來磨牙 所以常常會是以下狀況



所以我常會幫她替換吸管 在外面就跟餐廳要一根吸管 用完就丟掉 也不用擔心吸管有高度 不好攜帶!



如果遇到吸管太長怎麼辦呢?




那就大刀一剪 剪到你家北鼻適合的長度吧!



不過因為我也用了很幾個月了 水杯也需要補貨啦!


因此 我這次多買了一些現貨回來 給有需要的媽媽認購唷! 全部都是讓大人小孩會尖叫的迪士尼唷!



編號一 左邊的米奇 只有四組 (Melody, 何小貞, 長賴笨笨, 小白目)


編號二 右邊的玩具總動員 只有四組  (何小貞, 草莓, 吳小鴨, Hu Nei)



 


編號三 左邊的米妮 只有四組   (黃花花, 小白目, Merci, Nico)


編號四 右邊的迪士尼公主 只有四組 (黃花花, Michelle, Merci, Vanessa)




一組三個杯子 三支吸管 BPA FREE 不可以進蒸氣消毒鍋唷! 容量:10oz


一組 $     


郵資1~3組 $55     


有意購買的媽咪們 請留言告知你要的品項和金額


我會回覆是否得標唷! 謝謝 


收件資料請確實填寫    款項請匯至--(700) 郵局帳號 :0001617  0372406

◇姓名
◆聯絡電話
◇郵遞區號+地址
◆匯款日期及金額 
◇匯款帳號後5碼 (若是郵局轉帳 請給我戶名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o 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