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神來了怎知道? 看恩恩這身靚裝就知道!


哈 怎麼有隻青蛙假扮的兔女郎咧?  原來今天要帶恩恩去參加健寶園的Easter Party啦!



幫恩恩換上Oopsy Daisy Baby的豹紋蓬裙 搭上我超愛的Nicolas Bears的白色針織外套


將將將~ 有沒有符合這次的dress code咧?



蓬裙我是讓她穿12m的 我之前有說過 我真的喜歡看澎裙短短的 露出小朋友的腿腿! 好可愛唷!


恩恩目前是86cm 11.5kg 穿起12m的就是如照片這樣 裙子比較短 肚圍比較合 但是不會有勒痕



目前這款粉紅豹紋還有12m, 18m各一 粉紅斑馬紋12m*1 有興趣的媽咪請留言唷!


http://tw.myblog.yahoo.com/ricotu-777/article?mid=12229&prev=12468&next=11933



恩恩打扮好了後 超級開心 一直轉圈圈跳舞 好像覺得自己正翻了!


是個大正妹之類的! 開心的不得了!



到了健寶園 聽到裡面熱鬧的聲音 恩恩好奇的東張西望



很想直接衝進去! 都不管我和她姑姑還在脫鞋子...


今天的健寶園 佈置的很熱鬧 都是復活節的相關裝飾 小兔子 彩蛋 糖果之類的!




小朋友最愛的大Gymbo也來參加趴批啦!



來參加的家長其實比小捧由多耶!




老師說要打扮 所以很多小朋友都是爸媽精心打扮後來參加趴批的 都好可愛唷!


 像這位小哥哥的家長很用心幫他裝扮成小兔子唷!



老師們很賣力的演出&裝扮



恩恩看的目不轉睛呢!



第一個活動就是畫彩蛋! 



小恩恩很賣力的拿著水彩塗啊塗! 把整顆保麗龍蛋都沾滿了水彩



最後當然還是我牽著她的手畫 因為...她塗完了蛋 塗完了她的手 塗完了地板


接著已經想往自己的臉上塗了....




塗完後就要黏上彩色的羽毛!


這是每位小捧油的作品 是不是很繽紛 很可愛啊?




恩恩的埋在中間 忘了先照像!





畫完彩蛋 就是體能時間啦! 每位小朋友和爸媽 (哈 真的 家長也上了體能課!) 就在裡面跑跑跳跳



老師們一樣會先示範每項器材的用法 接下來就是交給孩子們和家長啦!





恩恩很努力的每樣都玩透透 可是累趴了跟在後面跑的姑姑和我



這位美麗的Cherry阿姨是恩恩第一位認識的老師唷!


今天兩人裝扮的很像呢!




接下來的Parachute time 是恩恩最喜歡的部份



還有bubbles也讓她笑的好開心唷! 每個孩子拿著手上的小甜筒 賣力的去捕捉漫天飛舞的泡泡


每位家長都在圈圈外 看著自己孩子認真的表情 真的就值回票價啦!



可愛的恩恩 真的很認真的想數一下她抓了幾顆呢!


 


最後還是要跟大Gymbo照張像




 







原來Easter Party這麼好玩啊! 我今天玩的好開心唷!


祝大家 Happy Easter! Happy Forever!


===========================================================


關於復活節的現貨認購


1. 美國原裝 Easter Story book set  售完


內含:一本故事書 一本著色本 


一本復活節活動書理面教你如何做這種不同的彩蛋 籃子等(全英文 需要有英文基礎的媽咪)


一片CD:裡面有小本的故事書 貼紙 遊戲 CD等還有免費的線上活動 


CD Set是由讀者文摘童書版出版的唷!




2. 美國原裝 All Around Me I see  硬板書 $ 售完


硬書適合孩子練習翻書也不怕paper cut


這本故事書有清晰的大圖片 配上簡短的英文 讓孩子認識大自然!


非常適合剛接觸英文的小朋友唷!




有意購買的媽咪們 請留言告知你要的品項和金額


我會回覆是否得標唷! 謝謝 


收件資料請確實填寫    款項請匯至--(700) 郵局帳號 :0001617  0372406

◇姓名
◆聯絡電話
◇郵遞區號+地址
◆匯款日期及金額 
◇匯款帳號後5碼 (若是郵局轉帳 請給我戶名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o 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