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包套內容 總共有兩套白紗 三套晚禮服 外景部份 我選了一套白紗和ㄧ件晚禮服 內景則是一白兩晚


因為我的外景去了比較多地方 再加上十一月的海邊風大的咧


所以貼心的老公 又多付了3000請一位造型助理跟我們一起出去拍外景婚紗


 


No. 1: 一大早來到天母誠品 還不會很冷 但是風很大



像不像無間道裡面的場景







No.2: 在上陽明山冷水坑的路上 經過文化後山時 王里看到一個廢墟 就大喊停車


於是咧 一群人匆匆忙忙下車 在文化學生的注目下 完成了王大師處女地的拍攝




 


No3.: 陽明山花卉試驗中心 裡面有很美的楓葉 和很美的不知名的花


這裡是王里提議來的 感謝他 因為在溝通時並沒有提到這裡


因為我根本不知道陽明山上有什麼花卉試驗中心...






 


No.4:  精采的來了...冷翻天的冷水坑


天空還下著綿密的細雨 每個工作人員都是羽毛外套加上暖暖包


 連老公都有外套...只有我是乳溝加露肩站在寒風中屹立不搖




 


No.5: 風真透的老梅海邊


冷到牙齒不自覺的顫抖...老公很可憐 外套一直在我身上 開拍才能穿起來



 鋼琴是真的唷!




N0.6: 萬里福華太平洋地希臘風白牆和風車 


現在進去拍婚紗要收錢 而且還不便宜 不過我忘了多少了 因為不是我付的 所以忘的很乾淨 




內景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o 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