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5W 也就是六個多月的我 肚子越來越大 但是絲毫不減我出去趴趴走的興致


3/25 是善良的美女可樂的生日 眾姐妹選在一家有很好吃餐點的Bianco幫她和小牛仔慶生


雖然是星期四下午 但是還是有很多人出席唷!


 


這家的餐點真的很好吃 不過 因為已經隔幾個禮拜了 我完全忘了我吃什麼東西


但是以下圖片裡的每道菜都好好吃唷!


 



 


 



這次的焦點除了在壽星美麗的可樂身上 當然還有兩位可愛的小小貴客


這是壽星之ㄧ的小王子: Ethan Wang


許久不見的想小牛仔真的好可愛唷! 是個健康100分的壯小牛


已經走的很好囉! 可以滿場飛了 還一直咯咯笑 是我們這些阿姨的小開心果


而且他皇額娘 Queena超會幫他打扮的 像個帥氣的小王子 我都忍不住想一直親他 嘿嘿嘿


 



 


 


另一位是可愛的小公主 Alisha


Rita每次都把Alisha打扮的很可口 讓我都很想偷咬一口


我以後一定要好好向Rita請教要怎麼打扮我棉家小虎柳!


而且Alisha很乖很可愛唷! 是我看過最乖嬰兒的前三名


難怪我們這些阿姨也是疼Alisha疼到心坎裡去了!






 


 

大家在幫可樂慶生時 可樂都已經哽咽了


乖~可樂別哭! 大家都很愛妳柳!


衷心祝福可樂的生日願望都能實現唷! 




 


 


看到可樂美麗的笑容 也覺得好開心唷!


祝福可樂每天都是這樣開心幸福唷!


可樂切下第一刀後 後面就由最近的下一棒壽星小蜜接手啦!


嗯~我喜歡這種"傳承"的意義!


 



 


 


Queena和可樂的姐妹鏈 <<香奈兒巴洛克風項鍊>> 終於團聚啦!


兩位美人兒 說實話比項鍊更搶眼捏!


 



 


我因為要去李木生看醫生 所以提早離開啦!


但是來去前 還是一定要和大家照相啦!




 


==========================================

同場加印


==========================================


3/27 星期六


大家約在信義三越A4的餐廳吃飯


可是我有事不能出席


但是這天EMMA從美國生完RYAN回來後第一次現身耶!


所以我拼了命也要去看看她


結果趕到的時候 大家剛好吃飽啦!


嘿嘿 所以我抓住機會和大家狂照相


 


 


這就是美麗的EMMA


頭髮剪短了 看起來更年輕更可愛啦!


 



 


辣媽橘子和她的小玫瑰 還有Vivien和她的小蛙




 


左邊的Vivien怎麼還是這麼白這麼瘦啦!


右邊的橘子怎麼還是這麼美這麼辣啦!


這兩位媽媽真的很適合生小孩耶! 生完還是像少女一樣!


 



 


這裡是小香集合區


(不曉得何時我才可以加入柳... 老公說:有孩子要養 看看就好....哈哈哈)


 



 


 


所以這天晚點又和我在美國的研究所好朋友們見面






 


晚上回娘家又和家人衝去忠孝東路吃飲茶


結果我才坐下來就到廁所狂吐


只好又回去李木生看醫生


原來又是腸胃炎


醫生要我忌口 不要吃太多 吃太急


可是.......................


就很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o 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