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瘋童裝三部曲 最終回來啦!  再買下去 我就要被抓去不正常人類研究中心啦!


 


我發現我很愛買Old Navy耶! 原因是價格真的很便宜 可是普遍來說材質都很不錯唷! 


至於GAP 則是偶而買 因為我覺得同樣的價格 買ZARA比較划算


一來好看 二來 折扣不會像GAP下這麼快


我常常有這禮拜才買完一批GAP 還沒收到貨 隔個禮拜就已經下折扣的吐血經驗!


所以這批我只有買三件GAP的衣服和1雙鞋子唷!


GAP因為單價比Old Navy高 所以我通常都會看外出服居多


比如說 外套 或是有設計感的上衣或洋裝


這件黑白配的鋪棉外套和白色針織上衣 好有小香風唷! 買了3T 今年冬天就穿的到啦! 



 



白色金扣翻領毛衣






這雙娃娃鞋也很好看 但是我這個蕭貪的媽媽 買太大雙啦! 不知何時才穿的到咧...........


上次和朋友一起出去 盼盼可愛的女兒-丸丸 也有一雙唷! 是粉紅色的唷! 更可愛耶!



而且我剛點進去看 我買$26.99 現在居然只要$18.99!!! 尺寸還超齊全的!


http://www.gap.com/browse/product.do?cid=6468&vid=1&pid=867947


 


這些經驗已經讓我知道 只要是買美國童裝 一定就是要選剛好合北鼻的尺寸


根本不需要買大件 因為折扣永遠比小孩的成長速度快很多!!!


 


再來是休閒實穿派的Old Navy


Old Navy三不五時都有折扣 


所以看到正價品 除非喜歡或是好看到不買會睡不著 不然就再等等吧!


不然兩天後看到價錢是原價的7折 會氣到去收驚!


 


我買Old Navy幾乎都是T-shirt類,牛仔系列 和睡衣系列!


其實Old Navy的睡衣比GAP的薄唷! 當然價錢也比較便宜啦!


睡衣我是每天幫恩恩換一套  加上恩恩睡覺都有穿睡袋 所以我後來都買俗擱大碗的Old Navy!


沾到奶漬 或是摩擦髒了 舊了等 也比較不會心疼!


T-shirt類也是買平常就可以穿的型 因為小孩的弄髒衣服的速度快到嚇人


以一件Old Navy的純棉上衣 (我幾乎都是挑折扣區的) 合台幣大約為 2~300


平常可以在家粗穿 也可以套上可愛的褲子配著出門 真的很實穿


Old Navy 的卡通T-shirt都很可愛唷! 以前就買過超人的 芝麻街的 米奇米妮等


這次的Hello Kitty 恩恩也很喜歡捏!



 









 


Old Navy的洋裝比起GAP 休閒了許多


我好喜歡這件洋裝 所以兩色都買啦!






 


白色棉質單釦外套 薄薄的很適合春天的早晚 或是夏天的冷氣房




 


美國的褲子裡頭都有鬆緊帶可以調整大小 其實一件都可以穿很久唷!


所以褲子 短裙等 都是很值得下手的單品












這件吊帶裙真的很可愛唷! 荷葉邊和車線的配色 都和一般的吊帶裙不一樣


不過 2T的看起來還是很大件 我已經請我小姑幫忙把這件的裙長改短啦!


最後就是這雙彩虹褲襪作為endling啦! 



 


前一陣子是我最痛苦的時候 因為各家童裝的換季童裝一家比一家低


變的恩恩的衣櫃一天比一天還滿.....讓我買的時候很爽 付卡費的時候很挫!


雖然挫 但是why 1/2下到4.5折耶! 抖著手也要去逛逛吧!


說實話 他們家衣服質料是真的不錯 所以有到好的折扣就可以買啦!


因為等到4.5折 很多尺碼都沒啦!


如果你的北鼻還小或是已經很大了 就可以忍到4.5折


但是若是北鼻年齡在2~3歲 (相當於穿90~100的) 6折就可以先買一些真的很喜歡的!


之前六折時就買了一些 ☆Why 1/2 六折戰利品☆


補上一些實穿照吧!








白色POLO領洋裝 也是6折品


像這類型的基本款 6折就要出手啦!









這隻小企鵝也是六折戰利品 恩恩前一陣子很愛提著牠四處走呢!




這兩件我是買100cm 想讓恩恩今年冬天穿的!






超可愛的一件吊帶褲 只有80cm的 可是我真的很喜歡 硬是買回來 恩恩穿起來居然還有點大耶!













再來就是4.5折的啦! 通常一收到4.5折的簡訊 就要趕快去逛啦!


不然黃金尺碼都沒有啦!  像這件超可愛的 可是只有80cm


恩恩試穿後 真的有點短 不過 我還是閉著眼睛把它買回家啦!


這陣子卯起來讓她穿! 連在家烤肉還是要穿個夠本!



恩恩這陣子超愛在跑步機上烤肉 任何人都不可以在她想烤肉的時候跑步....



這件藍色的和上面那件紅色的是一樣的!


因為質料很好 又打4.5折 所以我買了一件90cm的 讓她現在就可以穿 今天冬天也沒問題啦!








白色襯衫 100cm 因為襯衫沒有彈性 所以我買大一點 也是讓她今年秋冬可以穿的







再來就是棒球外套! 以前看日劇時 看到劇中的日本小孩穿著類似的外套 都好喜歡!


心裡總想著 以後我生孩子 男生女生都要幫他們準備這種外套!


原價3千多 打了4.5折 約1700 是這次戰利品中單價最高的一件


不過這件很保暖唷!





最後一類是襪子    why1/2最令人瘋狂的 就是色彩繽紛的襪子


恩恩的衣服大部分都是素色的 所以只能在襪子上搞怪啦!


4.5折的時候買襪子真的很划算 一雙大約160 ~220


legging或是褲襪也大約360~450 是真的可以買個幾雙冬天穿唷!



趁著折扣 幫二姐的兩個小孩 買了姐妹襪 小朋友們都超高興的唷!



這雙條紋的襪子很好配 但是我實在對那層蕾絲很感冒 所以先拆了紅色的那圈




是不是乾淨多啦! 哈 我後來也把灰色的那圈蕾絲拆掉啦!



我個人認為沒有蕾絲反而更好看捏!





不過我還是想說  買這些童裝都是把買給自己的額度讓給女兒的啦!


看著自己的寶貝穿的很可愛  我自己就真的超開心的!


(應該每個媽媽都是這樣啦! ^^)


分享這些戰利品 絕對不是在炫耀我多願意幫孩子買衣服


不買這些 不代表自己少愛孩子任何一點唷!


說實話 恩恩根本分不清楚自己今天穿什麼牌子的衣服


她只知道印在衣服上的是喜羊羊還是灰太郎 是米奇還是Hello Kitty


會分享戰利品 純粹是以一個在家帶孩子的媽媽的角度來看


我自己就超愛看別的媽媽分享的戰利品文


現在因為常常忙著陪小孩 根本不像年輕時還會翻翻服裝雜誌 看看現在流行什麼


只能從大家的分享中 知道哪些可以在折扣期入手? 現在流行什麼? 什麼東西值得買?


所以希望這陣子分享的這系列"瘋童裝" 能夠讓各位媽媽們看的開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o 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