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ico 法則: 不論是拍照還是宴客  閃亮很重要


 


我一直覺得 我是個很高調的新娘 不論是白紗還是鞋子 一定都要是Bling Bling的


就連指甲也是 一定要閃到最高點 到處有閃閃


由於我一天到晚Bling 來 bling去 連可愛的華仔都把這個單字背熟了 還用的很徹底咧!


 


這是我訂婚當天的指甲 也是我第一次嘗試做水晶指甲


非常推薦西門町"甲色扮演"的Anna: 0918-018-180


她之前是廣告人 對於色彩和美感有一定的水準 而且收費合理 動作快 水晶狠有質感


雕花很美 不是一般的梅花雕法(等等會提到唷!) 重點是 她都用施華洛士奇的水鑚


所以一整個就是很閃亮


我在交換戒指和敬酒時 都是Bling Bling的 朋友都說 我是一個高調的新娘


 


2007/12/27







 


 


看完剛剛那個華麗的指甲 有沒有被這個陽春的甲片嚇到


是低  我就被嚇到了 ...


當初要拍照時 我只想說要畫個法式指甲就好了 沒想到 當初不知怎麼的鬼遮眼 被美甲店說動


做了這副甲片 還在上面雕了"梅花"   ㄚ是怎樣 有沒有這麼愛家 愛鄉 更愛國


完成的當下 自己還覺得超美的  回家的陸上 在等紅燈時 還一直舉高手 在後照鏡前晃啊晃的


想多看幾眼這美美的指甲 現在想想 當時真不懂事啊!


這麼遜的指甲就不告訴大家在哪間美甲店啦! 不過我再也沒去過就是了


 


 2007/11/20


 


只有看到一咪咪的指甲


 


 


有鑒於天堂與地獄的指甲體驗記 在我人生大事的場合中 我當然就是選擇Anna的華麗水晶指甲啦!


Anna很細心的和我討論禮服顏色 之後覺得了這次的主題:優雅的古典皇家風情


這次也是做璀璨水晶 中間夾心蕾絲和浮雕玫瑰花貼紙 外面當然還是要用施華洛士奇的水鑚點綴啊!


這次的指甲沒有訂婚時這麼的華麗 她是低調的奢華 我覺得很配我的水晶白紗


$2000 我的結婚和補請都可以美美的出現 真是太超值啦!


 


2008/05/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o 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