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3/30 是我和老公在一起的八週年紀念日 也是最後一次慶祝330


因為接下來 在往後的日子裡 就要換成慶祝結婚紀念日了 所以我很重視這一次的330


在之前的幾個禮拜 就提醒過他這個紀念日之重要 希望他不要讓我失望


就在330 的前兩天 老公跟我說 不好意思 他真的很忙 沒訂餐廳 或是計劃要去哪玩


其實我心裡已經有做好準備 他應該不會有計畫 畢竟他一直以來都不是個浪漫的人


沒想到 就在前一個晚上 固定的睡前電話中 老公告訴我 明天要早點起床 因為他訂好了我吵了兩年多的


三峽大板根   Oh~MY GOD!!! 老公學油條了 居然懂的浪漫和驚喜了 我 我 我 我真是太感動了!!


在車上看到老公居然還用手劃了一張地圖 上面註記要去哪玩的路線和好吃的店名


又讓我感動了一次...這次的紀念日之遊 讓我覺得很幸福!


 


 


我們是下午兩點多出發 因為三點才check in 三峽又很近  這樣不用太早起 就很有我的緣 贏了第一步啦!





 


腹地很大 有美美的櫻花 還有充斥著滿園的烤肉香


 


 


裡面有森林徒步區 烤肉區 美美的餐廳 和溫泉


我們是晚上九點多去泡溫泉的 露天溫泉 可以泡很久都不會頭暈


不過要自備泳衣 泳帽 和大浴巾就是了 


我覺得這也是一個很適合全家大小去的好地方 房間其實很大


我們住的那間雙人房 其實還有一個大的和室地板可以多容納2~3人 所以全家人去住比較划算


不然2天一夜 只提供早餐 一般要價7200 實在有點貴 ..


(不過因為老公的同學 有拿到比較便宜的價格倒是啦! 但是也是要約6000元)


 


隔天悠閒的吃完早餐 我們就出發到三峽老街啦!




 


還去了三峽歷史文物館 我個人覺得很值得一去 建議可以先去這裡 這樣到老街看建築物時 比較有共鳴




 


 


即便下雨 人龍還是排很長的福美軒...看到這種盛況 就不想排啦! 好吃的金牛角 掰掰


 


 



 


 


之後又去鶯歌老街 但是個人覺得不好玩啦! 不知道要看什麼 天氣不好 一直下雨又冷


還是去買阿婆壽司比較實在啦!


 


三峽很適合一天來回 我是第一次去三峽 沒想到離台北這麼近說


可以去清水祖師廟 建築物超有特色的 很震撼的石雕建築 和結構 讓我印象深刻


三峽老街附近也很好逛 不過建議要早上到 不然不好停車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o 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