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初的時候 和我在美國最好的朋友們一起去了有名的米朗琪


雖然我已經搬到捷運中山站這附近 但是赫赫有名的鬆餅專家-米朗琪 我真的是一次也沒吃過...


這次托了眾美女的福 才有機會吃到咧! 實在太愛你們了!!!


我個人覺得 三明治也很好吃 真的 大家有機會要點點看!


說到這次聚會 還真有點不好意思 本來是約好晚上六點 但是我本人 因為六點到七點要回以前學校做一個demo 因此 等我趕到的時候 她們已經排了一個多小時 剛坐下 還點好菜了...


我只要坐下來嘴巴打開 就有東西吃了!! 你說說 我幸不幸福麻! 對馬! 很幸福啊! 


 


現在來介紹我這三位好朋友 首先是Flora & Crystal


 



 


左邊的豹紋辣妹 是美美的氣質大學英文系講師兼玩咖


年紀很小唷! 七年級的美眉 非常美也非常有氣質 


或許是在國外長大的原因  總覺得神韻中有股特別不一樣的美 


人很溫柔 聲音好聽 英文超強 風靡了無數學生 在成人美語界裡 就是一個美翻了的王牌!!!


現在還進軍大學的英文系裡授課 像一睹廬山真面目的客人 請快點選課唷!


我覺得他最讚的是 她還是個時尚的clubbing queen! 是個動靜皆宜的美人ㄦ


 


第二位是最有氣質 最能慰藉人心的Crystal


Crystal是個身家不得了的小公主 但是總是非常的低調 T-shirt+牛仔褲的look


每次要形容Crystal 我都是用"冬天暖暖的太陽"來形容她


總是都慢慢的 笑瞇瞇的 很溫柔的  和她相處非常的舒服自在


最大的願望 是和心愛的人開一間溫馨的小咖啡館 過著平凡低調的幸福生活


 



 


接下來  右邊這位很有料的時尚辣妹是可愛又好笑的Andrea


古靈精怪 鬼點子特多 講話和想法都很特別 很好笑


非常的有藝術天份 我特愛他幫我照的照片 就是一個美 都不像我自己了


以前在LA時 最愛和她去逛街 聊天 只要她說好看 我一定毫不猶豫的Buy下去了!!


 



這就是他隨手拍的一張照片 我就覺得美翻了



 


 


這次聚會大家聊到以前上課的情形 才驚覺 我們都已經畢業快兩年了耶!


雖然研究所的課業不輕鬆 但是總是抓緊時間和這些好朋友到處玩


有空的下午和好朋友開車去逛街 看電影 喝咖啡 晚上在殺去吃遍好吃的餐廳


weekend的時候 就是在各個朋友家裡喝酒玩樂 我搬到東邊後 新家諾大的客廳 變成了固定的Party House


畢業後 多了更多空閒的時間 簡直就是一個玩瘋了


沒事的下午 常會慢慢的開車到Arcadia Mall逛街 喝咖啡 或是去driving range揮揮杆


那時還找了教練 敎球 很悠哉吧!


LA的留學生活 好像是一場夢一樣 而且肯定是場好夢!


有空時再寫寫LA的生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o 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