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場地篇


 


本來一開始要選在大家一致推薦辦趴好所在的樂雅樂


那有獨立的包廂 提供投影機 音響等設備


但是就在一天我和小姑帶著恩恩去西門町剪豬哥亮頭的下午


我們下午在Friday’s用餐 突然想說 問問看這裡可否辦週歲趴梯


 


西門店的總經理 Simon熱情詳細的解說


還有我的主軸就是要辦個熱情歡樂的聚會


交通方面 隔壁有峨嵋停車場 和西門捷運站 吃吃喝喝完還可以逛個小街


因此當下就讓我決定就在這裡啦!


 


(我真的很推薦西門店的總經理Simon 非常nice


若是大家也想在西門店的Friday’s辦趴梯


一定要直接指定找總經理談 他真的極力配合我們對party的需求!)




雖然沒有獨立的包廂 Friday’s 幫我們把屬於我們區塊堵好 只有一個出入口


而且下午客人比較少  加上他們盡量不把客人帶往我們這區的附近


所以就像是我們把店包下來一樣


 


貼心的Friday’s 派了可愛的服務生小白 專門服務我們這區


不僅幫忙佈置 還要負責我們所有的需求 是個很盡責又很熱情的派對保母!


 


再來就是 Friday’s有免費提供氣球唷!


不過我是自己從美國買了一些派對氣球 還有兩個大型的人型汽球


 


我問了氣球店 灌一顆一般氣球約20 錫箔汽球一顆要30


大型站立的人型汽球灌一個則要100~150


但是Friday’s通通都 !!!!


 


我前一天把氣球和banner拿去給他們 生日趴當天一到 他們除了把banner都掛好


氣球灌好 連投影機 布幕 音響都橋好了


一看就很有趴梯的感覺!





唱生日歌的時候 還有服務生們在旁邊敲鑼打鼓跟著一起"道老類"


配上閃耀著仙女棒的蛋糕 就超歡樂的!



 


我本來想要的感覺就是歡樂的聚會


Friday’s真的給了我們這樣的感覺


當天大人小孩都玩的很開心!


 


雖然你們應該看不到這篇文章啦! 但是我仍心懷感激


在這裡非常謝謝Friday’s 西門店的總經理Simon 經理 David 服務生小白,Tom和所有的staffs


I’d like to say it’s the best party I’ve ever thrown! It couldn’t be that successful without your greatest and kindest help. Thank you all for giving us this incredibly good party!


 


 


佈置篇


 


因為決定的很晚(從決定到辦趴只有2weeks的準備時間)


我和活動組的小姑 只得從大方向進行啦!


 


話說 我從EVA那裡看到她介紹的辦趴資訊


我立馬也訂了一組恩恩的客制化生日banner


http://www.birthdayexpress.com/Sesame-Street-Friends-Personalized-Photo-Banner/71667/BannerDetail.aspx


 



 


這款banner很讚 一掛上去就很有party的氛圍


而且是防水材質 捲起來收納也很方便 我是選Medium的大小


收到時有嚇一跳 因為我個人覺得有點大啦! 好像small的就好啦!


這個網站裡面有非常多的party周邊商品 也有很多主題 http://www.1stwishes.com/


我個人喜歡小女生接受多元化的顏色 再加上我很喜歡芝麻街的捧油們


 



 



 


 


所以我的主要主題都是芝麻街! 但是還是有請米妮來參加派對啦!



 


另外它除了週歲party的東西


還有兩歲以上的 還幫你分好男女生類別 http://www.birthdayexpress.com/


更有各類型的party主題 http://www.celebrateexpress.com/


 


只能說美國真的是個愛辦party的國家啦!


不過要注意的是 這個網站刷卡只接受美國發卡的銀行唷!


我們台灣的信用卡不受理唷!


 


我只有上面那各banner是客製化的 其他週邊都是一般的


因為我不希望印有我女兒臉的盤子和餐巾紙等東西出現在垃圾桶啦!


而且大小朋友們看到他們熟悉的卡通人物會比看到我女兒印在上面還興奮吧! 哈哈哈哈


 


 


氣球們是party的好伙伴!


 


我從網站上訂了三個錫箔氣球 和兩個人型氣球


我大推這種站立型的卡通人型氣球 大人小孩都愛!



 



 



 



 


不僅讓party很有fu 更是拍照的好傢伙!


不過帶回家比較麻煩


倔將的兩個人一點都不洩 只好把他們扛回去



 



 



我們當天開車回家 加上Elmo & Minnie兩位貴客 六貼回家就算了


他們兩個坐前面的副駕還不綁安全帶!!! 小朋友千萬不要學唷!


 


對了 額外提供 其實長安西路上很多玩具店都有賣這種派對型的錫箔氣球耶!


一顆才100 我就有多買了一顆 Hello Kitty & 一顆迪士尼公主的唷!


還有乳膠愛心氣球 一大包才99!


 


所以氣球其實也可以不用堅持要全部從美國網站買唷! 有時間可以去那附近逛逛耶!


另外 沒時間去台北後站逛的捧油也別傷心


台灣也有一個類似美國啪踢主題網站唷! 雖然我沒有訂過 光看網站也是蠻齊全的唷!


http://www.partyshop.tw/front/bin/ptlist.phtml?Category=256259


裡面也是可以選擇主題式商品 還可以網路訂購 宅配到家


 


來看看我還買了些什麼呢?


這是high chiar decoration set 裡面的地墊


我也是買來鋪在地上當抓周墊 




可愛的"皇上帽" 是我小姑指定和堅持要買的! 哈



恩戴起來 好像康熙唷!



 


米妮的趣味 T-shirt 和米奇米尼髮圈



買的時候想說 可以讓大家帶著拍照之外 以後有機會帶恩恩去迪士尼樂園 還可以打扮一下 嘿嘿




1歲公主圍兜兜 不過恩恩沒有用到



再來我個人很推薦的就是給大小朋友的伴手禮


 



 


 




 


我買了三款 小男生我是選 芝麻街的


 




小女生我是選米妮款 


有一些還沒有小北鼻的朋友 我幫她們選了大女生的Diva


 



 


我個人很推薦這款 裡面有很可愛的梳子 鏡子 指甲油 手機造型唇蜜 和珍珠項鍊


超可愛的 等小朋友大約2~3歲開始愛漂亮的時候 一定更是愛不釋手!


 


當然也是有迪士尼公主款 我訂了一盒給恩恩



 


另外 我還是有從美國訂了朋友們推薦的防曬乳 要送給來參加的好朋友們


 



 


想說熱情的夏天到了 一定要好好防曬的啦!


不過說到運送這些防曬乳就搞死我了 所以希望這罐防曬乳要真的好好保護我們大家的皮膚


讓我們可以rock the whole summer!


 


 


最後 就是謝卡 我覺得這是最重要的



 


為了呼應芝麻街歡樂聚會的氣氛 謝卡我也是選芝麻街的唷!





 


我們夫妻倆真心誠意感謝大家來幫恩恩慶生


更感謝從我懷孕到生產 從恩恩呱呱落地後到現在已經1


這一路的關心和陪伴 實在愛你們啦! ~~



MV篇



因為這次的週歲啪踢決定到舉辦 只有兩個禮拜


所以我本來不打算做MV…


 


好在 我的死忠兼換帖 艾利斯小姐


馬上跳出來 大力鄧香坎給我專業pro級的承諾


要送給恩恩一支週歲MV


Alice寶貝兒本身是個SOHO族 專接專業的設計案


願意幫恩恩做MV又在這麼趕的情況下 實在揪感心耶!


 


只是本人我實在太忙又太懶了一直拖到啪踢前3天才把照片寄給Alice


但是Alice還是整個很專業 2天就把MV交給我啦!


 


吼~只給Alice寶貝兒3天就做這麼棒 


要是早兩個禮拜把照片給妳 我想恩恩的週歲MV都可以得金馬獎啦!





 


MV歌曲 我用法國電影<<蝴蝶>>的主題曲LE PAPILLON


整首歌是以一個大人和小孩的對話為主軸


小孩子問大人為什麼機會下蛋? 為什麼鴿子會咕咕叫? 為什麼…?


大人就很有耐心的回答 小孩子無限的疑問


我很喜歡這種互動 就像小孩子總愛跟在爸媽屁股後頭轉來轉去 問東問西


加上這首歌的旋律很輕快 跳脫一般週歲MV歌曲慢板的氛圍


所以我很喜歡 也推薦給大家唷!


現在就來欣賞恩恩的週歲MV吧!


http://www.youtube.com/watch?v=3w6h0H73se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o 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