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情人節這天 我們雖然是開車前往北投


但是其實搭捷運真的很方便 一出車站 就可以看到無數的招牌在像大家招手


捷運站前面就是北投公園 沿著公園往前走 就可以看到這棟木造的建築物


我一開始還以為是Starbucks 後來才知道居然是北投圖書館耶!


這麼美的圖書館 比較適合喝咖啡或是睡午覺吧!


 


 



 


在圖書館的旁邊 就是北投溫泉博物館








 


整個博物館 就是很日式 一進去也要先脫鞋子 換上他們自己的拖鞋材可以參觀




(我也不知道我為何要握拳 .......)






博物館的外面 還有一個羅馬式的半圓形廣場


報紙上介紹 這是一個很適合求婚或是表白的地點


但是我個人怎麼看都覺得比較適合躺下來悠閒的曬肚皮...




 


現在前往 還是可以看到美美的櫻花唷!




 


感謝老公給我一個甜蜜又充實的情人節唷!


也祝大家 每天都像過情人節一樣甜甜蜜蜜 快快樂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o 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