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先介紹一下 我最近很喜歡的一件洋裝


買了兩個顏色黑色和粉紅色 放在衣櫥一個多月了


終於有機會穿他亮相啦!


感謝結婚的朋友讓我有機會穿新洋裝


這也算是結婚的好處吧! 哈哈


所以大家趕快結婚唷!


=======================================================================================












 


即便今年是孤鸞年 到目前為止  2009 5月 我和老公參加了兩場結婚宴


開春第一砲 是我四姑姑的三兒子(也就是我的表弟) 結婚宴


右二的貴婦 就是美麗的四姑姑唷!


 



 


 


所以舉家大小總動員 回去台中喝喜酒



 


大家都很興奮 我想 只要有熱鬧的場合 塗家人都會比主角還要激動...


 


這是因為大家都有淺藏的過動因子嗎?


 



 


這次的開場很特別 表哥特地從台北租了一套布偶裝


 


所以這場沒有花童 但是有"花狗"唷!


 










一開場是小朋友拉著小提琴進場


 


 


 


接著 就是超搶戲的狗狗進場灑花辦



 


至於布偶裡面的人是誰咧?


 


 


哈哈 當然就是四兄弟中的老么啦! 誰叫他最晚出生咧!


 


最後當然就是最幸福的新人啦!








 


這次是辦在四姑自家的廣場裡 好像是四五十桌吧!







 


吃飽喝足了 當然就是要玩樂啦!


不過出發前 一定要到必去的地方 就是到 香火鼎盛的大甲鎮瀾宮 拜拜





 


接著大家又是三台車殺往台中逢甲夜市啦!


星期六的逢甲夜市是真的很恐怖 人多到無法想像...


我們塗家這幾各失心瘋的女人 真的很能買 誰麼都逛 誰麼都買...


所以一定要來介紹以下幾個新好男人


一路陪我們逛街 提東西 付錢 都毫無怨言


 


第一號當然就是我最親愛的老公啦! 





 


N0.2 小表妹的"小男孩"




 


超體貼的三號 塗小弟




第四號就是沒入鏡的二姐夫 所以擺上一張喜宴時拍的全家福









 


第二場喜酒咧 就是老公的國中同學結婚



他們也是愛情長跑 也是選在五月結婚


對於也是五月結婚的我們 在結婚一年後參加別人的囍宴 心情居然也是莫名的興奮


 



 


看著別人的成長MV 進場花絮 禮服 造型等等


都會一直回憶當時的我們是怎樣的心情 準備的過程等等


真的很有趣


 



這場喜宴是辦在紐約紐約 老公當天先去幫忙開車 下午才回家來接我


等到我們到了會場 真的可以感覺的到5/16真的是個好日子


我們還差點走錯會場咧!




 








 



 


時間真的很快


我們已經結婚一年了


看著這麼多對有情人終成眷屬


心裡真的很開心


也很開心我身邊的這個男人一直努力給我幸福


讓我每天的生活都很開心


希望大家都能夠每天甜甜蜜蜜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o 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