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標題的人 應該會覺得很奇怪


 


我這個老新娘 怎麼現在還在試妝咧!


 


其實 我有一個好朋友 最近需要麻豆幫她拍作品集


 


我這個目前很閒的老新娘 就成了她的目標之ㄧ啦!


 


先來介紹我的這位"新祕 to be"好朋友~Kelly


 



 


她本身就是一位大美人ㄦ 還曾經是我猜節目中票選的嫩白美女唷!


 


結婚後老公是對他"惜命命" 所以她也是個悠悠哉哉的貴婦

 

順帶一提


 


那天我也親眼看到了她那完美的T牌求婚戒


 


她老公是在他們到日本旅遊時


 


在台場的摩天輪上 當摩天倫轉到最高點時 下跪拿出這個貴三三超完美婚戒求婚的


 


我想我身邊第一個說出 出國玩出去到怕的人也是她


 


她老公之前有過兩個禮拜就會帶她出國玩的紀錄.......


 


吼~超羨慕的啦! 哪有這樣啦! 我們是兩年出去一次就要偷笑了....


 


唉~不然下次你們夫妻倆帶我和我老公啦!


 


 



因為她本來就對彩妝造型很有興趣 在她每天的瑜珈和下午茶行程中


 


她又想要去把她的天份更加強


 


因此 她就去找了知名新祕 雨彤老師 學習整體的彩妝造型


 


 



 


本來他只是因為興趣和消磨時間而去學 但是天份的光芒就是隱藏不住


 


老師一直說服她 可以彈性兼職當新祕 讓更多的新娘可以受惠 因為她真的很有慧根和天份


 


因此 她決定試試看


 


 



 


以一個龜毛的過來人來說 我很滿意Kelly的底妝 和眼妝


 


底妝非常的清透 但是仍讓我的皮膚看起來非常的好 我當天沒有卸妝 (只有卸掉眼妝) 就坐捷運回家


 


我媽媽和小姑一直說 皮膚看起來超級好 但是卻不知道我有化妝說


 


另外 我最最重視的眼妝 也是讓我很滿意


 


我個人的眼睛 就是一個"腫"     內雙加泡泡眼皮 外加摺痕大小兩邊不一樣


 


我想 如果任何新祕畫我可以成功的話 那她的人生就到達頂峰了 沒有什麼克服不了的吧! 我想


 


Kelly很細心的幫我貼上雙眼皮 技術很好 讓我的眼睛瞬間加大一倍


 


我結婚前曾經去找過一位VW上非常知名的新祕試妝


 


但是她就是輸在眼睛沒有讓我覺得化的很滿意


 


因此 我馬上就不考慮她啦!


 


 



 


但是Kelly雖是新手 卻讓我覺得技術比那位經驗老到的知名新祕更好


 


接下來 Kelly是用種睫毛的的方式一小撮一小撮的幫我黏上去 還種了下睫毛說


 


眼睛馬上放大三倍


 


不過居然沒有很多的正面照片


 


 



 


當天我們兩個就是一直狂聊天 還邊看我結婚的DVD還有吃東西 邊化妝中度過的


 


下次有機會在向她要作品的照片吧!


 


也歡迎大家想試妝的 可以跟我聯絡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o 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