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濟扶浦海鷗船】這是抵達韓國之後的第一站 地點在仁川


 



 



 


我們先在岸邊等船靠岸 在等待的時侯 大家已經拿起從台灣帶來的餅乾 在橋上狂餵食海鷗了


第一次親眼這麼多的海鷗 一開始有點害怕  很怕牠們會攻擊我們



 


不過後來發現 他們的目的只是我們手上的餅乾 所以就玩開啦!


船來後 大家坐回遊覽車上 整台車開上船後 就可以離開遊覽車 到上層去餵食海鷗


船裡面也有販賣部 是一個美眉店員唷!



 


我們在這裡買了傳說中的香蕉牛奶


濃濃的香蕉味 還蠻好喝的!



 


 


【南山韓屋村】這裏的房子是模仿首爾其他各地的傳統房屋,然後集中復原而成的。



 



這裏曾經住著包括國王的駙馬、銀行官吏等從士大夫到平民形形色色的人。


房子擺著符合當時房子主人身份的家具和各種生活用品,由此可以瞭解到過去人們的生活方式


不過我覺得有點小無聊 看看韓劇還比這裡精采


 


 










 




後來我和二姐因為動作很慢 所以一時和大家走丟了 我們就跑到外面的公園自己亂晃


當天天氣陰陰涼涼的 有一些偷跑的櫻花 感覺很愜意


 






 


 


【首爾塔泰迪熊博物館】要走一小段山坡路上去N首爾塔


 



ㄟ 這位插花的阿伯 很搶鏡耶! 不知是哪國人





沿路霧濛濛的 空氣也很新鮮 沿途看到很多情侶穿著情侶裝一起散步上山 很浪漫 也很悠哉


 


大約走十分鐘就可以到達N首爾塔






博物館是位於B1





我和阿母手牽手心連心來一張




可愛的泰迪熊化身為朝鮮王朝君王(1392~1910),可愛地呈現出首爾昔日的面貌









今日館則是把小熊都換上時尚的妝扮唷!


還有LV, Hermes 和 GUCCI咧!









 


還有很多大玩偶可以合照唷!









【清溪川】沒有照片 因為我才剛走到 導遊馬上說要回頭走上車了......


 


【南怡島】在碼頭坐船5分鐘,就來到冬季戀歌中的“愛情小路”的杉木林




 


很酷的船




 


也有台灣國旗 但是在另一面 來不及照下來














這是個很美很舒服的小島 終於有韓劇中浪漫的感覺了


沿路都有崔智友和裴勇俊的劇照 可見冬季戀歌真的很紅


即便我沒有看過該劇 也可以感受到這部戲的威力之大啊!


 


 


 【愛寶樂園】是韓國版的迪士尼樂園


 



 


 









我們先坐像六福村裡面的遊園車去看老虎和獅子生下的小獅虎



還看到會拍手 站起來追著車子跑要東西吃的熊


這讓我想起去北海道時也看到動作很靈巧的熊


不過愛寶樂園裡的熊比較勤勞 還會兩腳站立跑步追車子


ㄚ是有這麼餓嗎? 真的很可愛


 






樂園裡面有全世界最長最陡的木造雲霄飛車


不過我很對不起我可愛的小表妹Jess


本來信誓旦旦的想去玩 結果聽到現場的尖叫聲


我馬上覺得我很像肚子很痛............所以落跑啦!



樂園分成好幾區 有適合各種膽量和年紀的人玩的遊樂設施


那因為我們這次有一個三歲一個八歲的小朋友們


當然還是玩玩溫和的囉! 呵呵




因為坐咖啡杯會暈 所以只能充當攝影師 幫大家照和自拍啦!




樂園裡面也有像六福村的遊樂設施~急流泛舟


但是愛寶很貼心的是 在每個船裡都有一層防水布 把潑濕的可能降到最低


 



 


但是為了防止萬一 在出口處還備有三台大的暖氣


可以盡速把失掉的衣服 鞋子 或是頭髮烤乾


 




 


不過這裡的紀念品店真的無敵不好逛的 因為玩偶一點都不可愛


很勉強的要求自己買紀念品也挑不到


留到晚上看遊行 也沒有迪士尼的精采


不過愛寶還是個適合全家大小的樂園唷!


台灣應該要努力一點 趕快蓋一個愛台樂園什麼的!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o 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