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大門


我個人覺得很好買 但是由於時間的關係(只有一個半小時)


我們即便用跑的 也只逛了一間商場的兩層樓而已 我都沒買到我想要買的皮衣 殘念 ...


在這裡 我只買了一件牛仔褲 一件T-shirt 一件洋裝 一雙鞋子


 和兩個閃亮亮的髮圈 (便宜了台灣一半的價格唷)


 



 


春川明洞


這是冬季戀歌場景之ㄧ 是兩位主角度過十二月最後一天的地方


所以到處都有他們的照片







 

個人覺得沒有很好逛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們很早去的關係 整條街冷冷清清的


只有賣水果的胖阿姨那攤非常熱鬧 姑丈很猛的買了十大盒草莓一大堆蘋果水梨和柿餅


整個提不動...所以接下幾天的晚上 大家都窩在一起吃水果 聊天 很好玩耶!


 



不過我們倒是在這裡的 Etude House殺紅了眼


好可愛的一家店 都是粉紅色的 而且店員都會講中文


不過因為時間不夠只能買一些 後來當地導遊知道我們在那裡買的東西還很不開心


第四天會去化粧品免稅店 可以買


根本被她騙了 因為那一間根本沒有很多 Etude House 的東西


我很猛 因為時間不夠 我根本都是用抓的 哈哈哈


只要聽到媽媽姐姐說什麼不錯 我就一把抓...


不過個人心得 真的! 靠右邊的四條護手護腳霜很好用


還有中間的BB 根據二姐的試用心得 覺得比第四天買的比較貴的BB霜還好用唷


Etude House 真的很便宜 便宜到我都完全不記得價錢了


建議有去韓國的朋友 這裡真的比導遊帶團去的A+免稅化妝品還值得買唷!


<<新增>>


 昨天經過西門町 看到有一家韓國直營的Etude House快開幕了說


過一陣子就可以逛啦!


 




 


一山outlet名店街 及 新村女人街



 


我和二姐也是在這裡殺紅了眼 在第一攤 就一直狂買小東西 有梳子鏡子 和裝化粧棉的盒子


 



~便~宜的!!!


 


 


至於新村女人街 就很像士林夜市


 


 



 


很多小路也可以逛 我覺得飾品很漂亮


 


很多耳環 項鍊等等也都很便宜 大約都是400~800左右


 


還有很有名的雞蛋糕 很像台灣的車輪餅 但是裡面是新鮮的雞蛋唷 超好吃 狂推!!!


 



 


還有路邊的辣炒年糕 也是QQ的很入味 一定要買來嚐嚐











 


接下來介紹的是旅行團必去的人蔘店


一開始導遊是帶我們到一家不知名的"太極人蔘"


我們沒有一個人"交關" 解說小姐和導遊整個鐵青著臉


我當下還懷疑他們要關門放狗了


還好 姑丈堅持要買的是大家熟悉的"正官庄" 而不是不知名的品牌


所以導遊只好摸摸鼻子帶我們前往韓國公社認證的正官庄


真的一推門撲鼻而來的人蔘味 連我這個外行人都覺得很舒服很純


更別說裝潢和小姐的服務態度比上一家真是好太多了


所以姑丈馬上阿殺力的買了十幾萬台幣的人蔘 聽說比在台灣買省下了萬把元唷!


 



 


大家若是要到韓國買人蔘 一定要指名正官庄唷!





 


不過 話說回來 我也真是太愛亂買了 連人蔘都買


但是 因為太貴了 所以我只買了一小組的人蔘液 裡面有三瓶 花了我七千多台幣


如果一天吃一湯匙 不到一個月就會吃完一小瓶 真不知道我未何要買....


 



 


倒是出口的人蔘周邊商品很值得買


我很推薦左邊的人蔘面膜 和 右邊的人蔘洗面乳


面膜不錯用 用完有水嫩感 洗面乳有點稠 但是洗完很清爽不緊繃


至於中間的人蔘水洗式面膜 我倒是還沒用過啦!


我也有買眼霜 但是還沒用 所以不知道效果


 



 


倒數第二天去了一趟導遊口中的百寶園"A+免稅化妝品"



 


進去前 一人發一張這種小卡 說是免稅用的 但是我到認為是幫導遊累積佣金用的啦!








最右邊的Q10乳液 是網友大推荐的大約台幣才100多



如果從台灣網路上購買 大約要400多 所以很划算


但是我試用過後的感覺是有點黏稠 我不喜歡這種感覺 所以只買一罐


至於右邊第二罐是護髮素 直接噴在頭髮上 香香的 我很喜歡 可惜只有買一瓶


左邊兩罐洗面乳 則是買了30萬韓幣以上送的




 


這是一進門 解說小姐要大家圍在一桌 解說的產品大家聽完都整個狂買


右邊紅色的是去角質 中間金色的是晚安面膜 左邊兩罐是Q10保濕精華


我很喜歡Q10這組保濕華 真的很保濕 晚上擦這瓶就夠了說....


 



 


這款是明星廣告的BB霜  在現場覺得很神奇所以跟著買了


但是經過二姐試用的結果 還是前幾天在 Etude House買的便宜BB霜比較好用


不過我都還沒用過 也無法比較起


 



 


這是同款的粉餅 不過我個人沒有使用過粉餅 純粹是因為它看起來很美的盒子才買的


還送一條小的BB霜 聽說現在台北京華城有這個櫃了說


 



 


還亂買了一些指甲油 都很便宜大約台幣50元



 


我的戰利品






其實當中還買了許許多多的飾品和紀念品


但是由於為數眾多 很多都忘了照相


看看這一部分的戰利品 就可只到韓國真的很好買了吧!


其實韓國真的可以自由行 買買東西三天兩夜 就可以回來了


才不會像這次一樣 真的很"趕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o 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