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臨津閣】是祈願韓半島統一而於1972年修建的保安旅遊景點,位於軍事分界線南端7公里處。


臨津閣分地下1層和地上3層,由北韓紀念館、統一公園和各種紀念碑組成。


 



 


與臨津閣相對的望拜壇是離鄉背井的人們每年春節和中秋節時,面朝故鄉祭拜的地方。


 



 


望拜壇後是自由橋,1953年南北雙方簽署停戰協定後,北韓就是在這裏遣返了南韓俘虜,當時12,000


多名戰俘從這座橋回到了祖國的懷抱,自由橋之名也由此得來。


 



 


望拜壇前的京義線鐵路在6.25戰爭中遭到破壞,恢復南北經濟聯繫,2000年開始對此鐵路進行修


復,修復工作至今仍在進行中。


 



 


 


【TigerWorld】人工市內滑雪場



 


不過 當地導遊很"那個" (ㄟ...好像小學生的用法)


騙我們去租了全套的雪衣雪褲雪鞋手套 大約台幣500元


但是居然沒有玩雪板耶! 只有坐一種很智障又要排很久的遊戲


請看以下圖片



 


穿成這樣居然只有玩游泳圈滑下去這種遊戲


妳說...妳說...有沒有很氣人


當天只有我們這團穿的這麼正式 好像我們是"雪地游泳圈魔人"一樣


還不是和那些穿著牛仔褲布鞋的人一樣


呼魯 一聲 連啊~~~都來不及叫 就到了下面


超丟臉的


所以我們只好自己玩起無影手


 




 


所以一出去就趕快去買了有名的哈密瓜冰棒消火


大推 口感棉密 哈密瓜味道很濃 好吃


 



 


 


【景福宮】建於1394年的李朝時代的皇宮


 




 


佔地12萬6 千坪,內舉行君王即位大典及文武百官朝禮儀式的勤政殿


 


用作迎賓館的慶會樓等建築,雄偉而富麗的殿閣,烘托出極盡榮華富貴的氣派


 




 


門口也和台灣一樣有站衛兵唷!


 


不過韓國的比較有誠意


 


還穿上古裝耶!


 


忠烈祠前的阿兵哥也應該要學學


 


去穿個古裝來站衛兵 一定可以帶動觀光產業


 


掀起另一波經濟繁榮的景象


 


如果不知道要穿哪各朝代的 就看看林正英的電影


 


參考一下霸氣的殭屍裝吧!



 


 


 


【泡菜體驗館】





 


這是我的完成品


 


非常的不美味...


 


所以我就把它分享給學校 沒帶走囉!


 






接下來就是好玩的韓服體驗


 

我換了兩套 小姐人都很NICE唷!













 

晚上的亂打秀很精采


 


不過除了秀好看之外


 


我覺得裡面的演員身材都超好的!!!


 


(尤其是男生...都很壯!!! 呵呵)


 


我印象最深的 不是秀的內容


 


而是那群"活潑的胸肌" 哈哈哈哈


 


各位人妻 一定要去看唷!






 


 




最後來到了【世界盃足球場】





 




 


 


這天是在韓國的最後一天


也是這幾天中最冷的一天 只有零下二度


前幾天還是20幾度 可是一轉眼就到了零下


整個就和韓國人的脾氣一樣


說變就變


還變的很徹底


這趟韓國行 我只有幾個感想就是


1. 可以自由行 去買完東西就可以回來了 因為沒有很多景點可以看


2. 韓國菜真的很好吃 跟著旅行社 能吃盡量吃


3. 韓國人真的吃很多人蔘  不管男女"漢草"的很好


都吃很多辣椒 不管男女都很嗆!


我想說


我~愛~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o 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