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五一下班 老公就到補習班接我 直接衝往新莊棒球場


當然 就是要幫我們支持的兄弟象加油啦!


最近兄弟的戰績實在很難看...


所以我們一定要親自到場 讓他們聽到我們的呼喊


然後趕快振作起來


 



 


 


其實以前的我 根本看不懂棒球 也沒興趣知道


但是老公超愛看體育台的


所以久而久之 我也變成很愛"看運動"的人啦!


 



 


網球 棒球 籃球 撞球 摔角 和 F1 我都會跟著他一起看


尤其網球和棒球 我常常比他還激動


之前在美國讀書時 就還為了王建民到LA比賽


還翹課和朋友開了一個多小時的車衝去看棒球!


 



 


比賽開始前 球員都會三三兩兩的熱身


我找到了可以榮登今天熱身王寶座的人


就是霸茲!!


妳看他腿拉的多開啊!


 




 


這場很精采唷!


本來兄弟象一路領先 5:1


可是才短短幾分鐘就被攻下了三分 搞成5:4


把我們嚇出了一身冷汗


 






 


還好在8局下 有一口氣拿回四分


我在現場又叫又跳 比上課還賣力咧




到了緊張的時刻 球迷全部都站了起來




最後 兄弟當然不讓我們失望啦!


有我們到場的加持 整個大贏統一四分!!!






兄弟象的全體球員出來感謝球迷






我喜歡的恰恰彭政閔是這場比賽的MVP唷!



 


ㄟ...我只能說 當球員真的很辛苦


要承受戰績 票房的壓力之外


還要冒著身體的疼痛和傷害的風險


 



 


不像MLB這麼成熟的棒球環境


在台灣的棒球體制一直都還不完善的環境下


每個球員真的都很辛苦


所以請大家多多支持棒球唷!









人去樓空的球場



 


和美國大聯盟的球場相比


台灣的球場真的很小


還常常坐不滿....看了有點心酸


其實門票很便宜 又都是舉行在星期五晚上或是週末


所以如果沒事又想找刺激的朋友們


看棒球 真的是個很好的選擇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o 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