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6/27)是個風和日麗適合出遊的好日子


前一天其實還有點颱風雨 可是一早起床卻是艷陽高照


兩個禮拜前 大姐就已經策劃了福隆草嶺古道遊


鐵馬團的成員有爸爸 大姐家 二姐家 小姑姑家 還有我和北鼻


浩浩蕩蕩也是有15位


真不知大姐哪來的導遊氣息  隨便一話 都是十來人


綜藝節目的湊腳的工作人員 應該要找她


 


 


我這次是第一次去了河濱公園以外的地方騎腳踏車


所以很多"家私頭"都不知道要準備


結果一到現場 看到大家帽子 口罩 袖套 防曬乳全上場 就傻眼了


唉~怎麼沒人叫我要準備咧!? 現在每呼阿啦!!!


 


匆匆忙忙回車上拿了墨鏡和帽子 就上場了


不過沒有袖套和口罩真的是失策啊!     恩湯啊 ~嗯湯


晚上回來後照鏡子 發現鏡中人已經成了烏黑的喬琪姑娘了 ....


真是太可怕啦~阿阿阿阿阿阿阿


 


小姑姑說 袖套和口罩是女人最好的朋友


這句話我一定會放在心肝底的



 


來看看我老公為了曬均勻一點


衣服脫了 胸部都亮粗乃惹


真是羞死人惹~~~(絞手帕)


 




 


可是姑姑的採茶姑娘裝


對容易曬黑的我 才是王道啊








 


 


第二段的騎程 入草嶺古道前


 



 


老公為了曬均勻一點 所以把袖子捲起 果真差很大


 



 


剛從米國回台灣的小表弟 剛考上國際救生員執照


有他在 游在深 也不怕


 


 


通過隧道後 就會到達宜蘭縣


隧道內非常涼爽 騎起來很舒服


一出隧道可以清楚的看到龜山島


也有一各堡壘式的建築 可以上去看風景


還有很多賣飲料和冰品的小販


 





 


 



騎完腳踏車後 大人們已經去排隊買好了便當和飲料啦!


有超多人的鄉野福隆便當 還有降火解渴的石花凍





 


到底鄉野有多少人咧?


以下這張照片是我去年十一月和我老公去福隆時拍的


那時已經下午四點多了 可是排隊的人還是很多柳


我老公一向不愛排隊


所以我們選擇了對面的福隆便當店


 



上圖是不需要排隊的那家店


下圖是排很大的鄉野便當 來個菜色比一比



我個人覺得其實兩家口味差不多耶!


硬要從很像的兩個便當比較的話


上圖的菜比較好吃  但是肉比較硬


下圖鄉野便當的飯很軟很好吃 肉也比較好吃 不過菜就沒有對面那家的多和好吃了




 


吃完飯 大家談天說笑了一陣 大約下午兩點多


我們就往海邊衝了


至於我到底曬了多黑咧


附上我昨天和好友Monica去喝下午茶時照的一張照片




 


 


阿唷 我的兩隻手臂和肩膀都黑嚕嚕啦!


七月中要去澎湖


我想一併曬玩在美白好了


各位看官 麻煩請提供美白方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o 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