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03是我和老公結婚三周年的結婚紀念日


這天我們來到了我朝思暮想的茹絲葵


一直很想吃吃看傳說中一吃會上癮的茹絲葵牛排


但是總是都沒有機會和動力來吃


 



 


 


 


終於 在這天晚上 把好動的恩恩交給婆婆幫忙照顧


匆忙的梳妝打扮完 就和老公往茹絲葵出發 享受兩人的周年晚餐囉!




我是點菲力牛排


 



 


老公是點沙朗牛排


 



 


 


請原諒我把餐點照的很不可口


實際品嚐後的感覺真的是覺得很讚


鮮嫩的肉質有著扎實的口感


不需要加任何醬料 就非常好吃


 


套餐的湯和麵包都很好吃 (麵包可以refill!)


 


 


 


還有大家推薦的馬鈴薯泥 很搭牛排!


 



 


 


對了 我們訂位的時候 服務生有特別詢問吃飯的目的


我們有交代是結婚週年 所以貼心的茹絲葵 送了兩杯香檳唷!


大家以後訂位子 若是生日或是週年也可以特別交代一下唷!













這是我送給老公的禮物 他很喜歡Ray-Ban的眼鏡


(謝謝Kitty陪我奔走在Sogo間找來找去唷! )


 


 


當媽後就很少穿短裙啦! 真有點不習慣呢!







 


 


這次沒有照很多相 因為我的相機和技術都不好


所以就乾脆純粹好好享受我們的兩人時光啦!


 


 


其實本來我們預計週年要在曼谷慶祝


但是那個禮拜剛好是我的學生們第二次段考的前一周(衝刺週啦!)


為了拼出好成績


我們就順延了一個禮拜到曼谷慶祝我們的結婚週年!


 


請大家來參觀我們的【曼谷泰悠哉】遊記唷!


 


 


順便來看一下我的母親節禮物和周年禮物吧!





 


趁著之前和Kitty Jennifer &可樂去參加香奈兒的趴梯時


挑了我的兩個禮物 都是我之前就想買的 可是都一直沒貨


終於被我買到手啦! 嘿嘿~


 


我和Kitty都有的姐妹款唷!


 







 


 


非常好搭 我很喜歡唷!


 



 


 


 


 



 


 


謝謝老公的心意


 


當媽後的我 其實最想要的就是在很累的時候


 


有人可以帶我暫時遠離一下尿布奶瓶


 


這晚的晚餐約會 最讓我感動的不是貴三三的牛排


 


其實我是個夜市100元牛排就可以餵飽的high


 


我覺得貼心的是 老公的心意


 


很尬意這種平凡又幸福的兩人時光


 


不管吃什麼 只要有你陪著我 都是最好吃的大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o 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