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天下午 從信箱收到一份神秘的黑色袋子


居然是寄給老公的微風之夜邀請卡和折價卷


 




 


從來沒有參加過微風之夜


去年我的好友 美人ㄦ Staphanie就有邀請我一起去參加


但是去年的我好像是已經出發去義大利了 還是回彰化補請


所以就沒跟到


 


今年是自己收到邀請卡 所以破不及待就打給我的好朋友 Monica


目前也是閒閒 在家當貴婦的她就和我一塊兒作伴去當當VIP啦!


 



 


微風之夜的前一天


剛好和Andrea還有Staphanie 見面


 


因為今年我的Staphy不去 所以感謝她非常NICE的把邀請卡給我的小An唷!


能夠和我最好的朋友一起逛街真的很幸福耶!


 


左邊是我在美國 最好的朋友            右邊是我十幾年的知心麻吉


 



 


 


今天的Andrea穿著狠辣的短褲唷!


可惜沒照到她修長勻稱的美腿




 


 


當然 這樣的盛事 Kitty和Amanda這兩位時尚美人 也不會缺席啊!


 


就在我們去YSL和Kitty會合的時候


突然一陣仙樂飄來~~~~


阿~居然遇到左邊的Karen仙女耶!


真的好巧唷! 所以一定要趕緊一起拍一張的啦!





 


 


托Amanda的福 才能和賴雅妍和許毅源合照唷!


 




 


我和Monica兩個人屬於懶惰老人派的


走沒多久 腳超酸 肚子超餓的


所以我們兩個就先去餐廳排隊


 


 


這是今天的VIP們 但是Amanda是今晚的VIP QUEEN唷!






 


當然看到了很多明星啊!


有很多名模 藝人


不過我都懶的拿出來照相


只照了幾個 大家看看吧!


 


這是氣質美女辣媽~孫云云


很瘦 超瘦 但是很美







 

 


名模花花


我只能說電視的放大效果太誇張了


她本人真~的~很~瘦


腳超細的 屬於鳥仔腳成員


而且臉也很小 皮膚超超超超白


是那種打針站在50公尺遠都可以輕鬆打進她的微血管那種


 



 


Monica和我的雙保證


花花真的很美 也很有氣質


臉也是超小的


我想如果是我上鏡頭


應該很輕鬆的就可以把電視擠爆吧!


 





 


今年的微風之夜


人超多 多到讓我一點逛街的慾望也沒有


所以我比較enjoy朋友的相聚 多過於購物


而且吃東西超不方便的 又不能出去再進來


館內的餐廳大部分都被信用卡公司包下來 每次都規定只能帶一位


那很多朋友一起來的不就不能一起吃飯了嗎?  這點很不體貼


唯一有開放的兩間餐廳 人多到爆


排完了餐廳也不用逛了...


 


我想如果明年有收到邀請卡


我一定會吃的很飽再來參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o 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