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老公從當兵前就嚷著要打漆彈


到已經當完兵2年多了都還沒付諸行動


這次終於動起來 約了大家星期日 去捧我高中同學的場


要去   358 漆彈中心  


 



 


星期日當天 和大家約好在故宮前面集合


結果李小峰同學打電話來


李小鋒:塗小儀同學 你們到那裡啦?


塗小儀:我們在故宮前面等人到齊啊!


李小鋒:故宮?你到故宮幹嘛?


塗小儀: 阿~你們漆彈場不是在陽明山平等里嘛?


李小鋒:吼~拜託 我們早就換地方了 現在在內湖啦!


啊唷~整個笨很大 所以大家又匆匆忙忙的趕到內湖去 真是對大家不好意思 (羞...)


 


 


(這就是漆彈場的主人 也是我的死忠兼換帖 李小鋒同學)



 


話說我們兩個是從高中一年級就認識


一直就是好朋友到現在也有十年以上的革命情誼


常常不順道載我回家 在我和以前男友分手時默默的聽我發牢騷


彼此出國後 仍會互相關心 


常常搞不清楚我大姊和二姊 還自以為他們是雙胞胎...


這些回憶 讓我們更珍惜這段長久的友誼


 



 


我訂婚時 他才帶著當時仍是女友的老婆來給予我們祝福


現在已經是有一個可愛甯甯寶貝女兒的爸爸和丈夫了


很替他開心 有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唷!



 


 


回到主題 (跳...)


358漆彈場的地點很好找 就在大湖街往小山坡上 在一個農場裡 所以空氣很清新 景色也很好!


 


有專業的設備


 


 



 


還有體委會的卦保證唷!



 


<貼心的設備> 除了有沖洗間 還有這些lockers 方便大家把換下來的衣物和隨身包包寄放



 


一個個不同主題的漆彈場地 讓站在岸上觀戰的我 都覺得很刺激





 


因為本人是例隸屬於" 嗓子大 膽子小" 的榮譽會員


到了現場 看到超認真的迷彩服和裝備 和霸氣的漆彈槍


就選擇做個老公身後的推手幫他擦擦汗 遞遞水 打勝仗就獻吻 這樣就夠我忙的咧!


 



 


一去那裡就有專業的教練會發衣服 面罩 帽子 手套 領巾等用品


接下來 就有專業的講解和教學 還有摩擬教學 和 作戰計畫討論


我在旁邊聽的都很興奮咧!


真想為這場漆彈大戰輕輕的唱首歌.........


 


那一顆顆裹著橘色糖衣的毒藥 就是傳說中會黑青的漆彈




 



當天上場的勇士





其實當天預計上場的勇士 大概有十個


但是有兩個宿醉的 一個爬不起來的 再一個聯絡不到的


讓我們預訂的十人份烤肉 全部只得由剩下來的人吃光光


由於園區有烤肉的場地


大家梳洗完畢後 也大概下午一點了


之前就有請漆彈場代訂烤肉 所以下午就是來個烤肉大會


十人份2000元 東西多翻天


只要兩手空空 就可以烤肉 實在揪感心耶!





 


來看看 漆彈留下的痕跡


老公的背上的汗水裡留有兩個大黑青


 


 


不過 很奇怪 怎麼會是背部中彈....


我想 一定是同隊的下手的啦!


ㄟ~~同隊的 看到黑影就開槍 這樣不行啦!  前面的是自己人啦!


 


漆彈是個很刺激很有趣的運動


利用假日全家出遊 或是 朋友聚會


都可以來358漆彈中心 聯絡一下感情唷!


還有方便的代訂烤肉


台北市最棒最刺激的運動場 就在這裡唷!


 


認真大推薦 358漆彈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o 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