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來寫暑假的事情 好像有點太清涼了


不過因為網誌很久沒動了 不知道的人以為我這幾個月一直成迷在漆彈中


為了讓自己有點事情做 還是來寫寫今年的暑假遊記好了!


 


 



 


今年暑假 我一直期待要去澎湖玩 敝人我從未去過澎湖


所以當老公答應要帶我去澎湖玩 我立馬投入無眠無日的做功課找資料狀態


出發前還信心滿滿 口亨~澎湖吃的玩的逃不出我的手掌心了吧!


哈 結果 人算不如天算! 當我們飛機飛了大約十多分鐘後


機上廣播響起: 各位旅客 由於飛機控制板出了點小問題 所以我們必須馬上原班機飛回松山機場...


然後~真的又飛回去松山機場!!!   這時候 我家老大因為回程的飛機不穩定 所以有點暈機


一下飛機 不管機場人員馬上幫我們原班機換一架飛機的好意及兩人加起來一萬五千多的旅費


馬上跟我說: 我不想去了!  


就這樣 我們真的又托著行李和我失望的心回家去了!!!  當天我真是氣到頭痛!!


所以隔天他很不好意思的跟我說 不然我帶妳去小人國


就這樣 我的澎湖行 很快的 就被小人國取代了! 


 


 



 


我們去的時候有多啦A夢樂園 所以到處都有多啦A夢的相關人物可以照相


 



 


在多啦A夢的道具裡 我個人最喜歡任意門 這項道具對愛賴床的我 一定極為方便!


 



 


 


在樂園裡 還有一個很大的空間 專門展示漫畫裡的各個場景


 



 


可以看到大雄的房間



 


每個主角的家和房間 甚至技安家的商店也有唷!


 



 


我和老公還買了一頂多啦A夢的帽子 哈 帽子很可愛 就是不知道何時才能帶出門


 




 


當然小人國最有名的當然就是小小世界  整個樂園分為亞洲區 美洲區 及歐洲區


來看一下 我們蜜月去的義大利 嗯 有比薩斜塔  










 

 


小人國是個適合帶小孩去玩的樂園


因為遊樂設施對於我來說 一點都不恐怖


個人覺得 還是六福村的rides可怕多了!


但是 小人國勾起我很多童年的回憶 所以當天還是玩的非常開心


尤其晚上大姐招待我們吃南崁有名的香演燒肉 我一整個無法忘懷那美味的牛五花


回家作夢都會笑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o 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