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上天 終於 可以大聲宣佈


我有一隻小老虎啦!


這是我最好的聖誕節和新年禮物唷!


 


 



 


時間回到2009 10月底 在MC預計要來的前幾天


就懷疑自己好像懷孕了 體溫一直維持高溫 一直脹氣打嗝


不過因為不確定    還是在棒球總冠軍賽那晚 和老公嘴饞吃了萬華最有名的薑母鴨


當晚就有粉紅色的分泌物...我想可能是MC快來了吧!


隔了兩天在又吃了薑母鴨的隔天早上 發現又有粉紅色分泌物


"可是今天是MC該來的日子 怎麼體溫還這麼高啊?"


所以就自己驗驗看


一看 "呼~我的媽啊! 真的假的!? "


馬上又拆了第二包試試看


真的是兩條線耶!


在廁所掙扎了一會ㄦ 終於叫了"北鼻 你來一下"


老公很緊張的衝過來 問我怎麼了?


"我好像懷孕了耶! "


老公的第一句話也是"真的假的?!"


哈 我說 "我剛在掙扎 要不要告訴你 


因為 我想等穩定一點照到胚胎 再告訴你


把寶寶的超音波照片放在卡片裡當成你的生日禮物耶!


不過 我想我需要你帶我去看醫生 你的生日禮物 我先送給你啦!"


就這樣 98/10/28我們兩個一早 就在驚喜感動不安中度過


從李木生診所回家後 我還是不確定的又自己驗了好幾次


造成以下畫面


 



 


 


這是和我的好朋友Monica一起去Bellavita的a3喝下午茶的照片


她是我最好的朋友 也是最美的孕婦唷! 她的小比比在98/11/25順利健康出生囉!


也是小帥哥一枚~我若是生妹妹在讓你家比比當女朋友唷! 若是生弟弟在一起打球唷!


蔡比比要疼江小虎唷! 


 


原來 這時候我的小老虎已經在我的肚子裡耶!


 



 


 


萬聖節 這天 沒有熱鬧的化妝舞會 只有和好朋友愜意談心的午餐之約


噓~~這時候剛知道有江小虎囉!


可是要低調 所以媽咪很保護你唷! 都沒有告訴別人唷!


 



 


整個11月從陷入反覆的胃脹 打嗝 想吐 頭暈


胃口不好 還瘦了1~1.5kg


 


98/11/17  6W 7d  這時候小虎只有0.65cm


在今天我和老公緊緊握住手 聽到江小虎強壯的心跳 平均有170下唷!


聽到碰碰碰強壯的聲音 心中的一顆大石頭放下了一點點


那是最溫暖 最感動的聲音


我的小虎要開始健康強壯的長大唷!


 




 


 


98/11/23 等不及要兩個禮拜才能看到北鼻


距離上次產檢不到一個禮拜的時間 我又去李木生診所看他啦!


小虎7W6d 1.53cm 心跳169下





 


 


在美國的好捧由 TINA babe~


為了久違的她 翹班也在所不惜啦!


 


小虎9W5d





 


98/12/01 正常產檢時間


江小虎有乖乖長大  8W6d  2.33cm  心跳170


 





 


 


也就是在今天 我終於拿到了THE Book~媽媽手冊


呵呵 有比較踏實的感覺囉!


 



 


 


 


懷孕還是亂趴趴走 當大姐跟屁蟲 到台茂陪賢賢溜直排輪


台茂的親子遊樂設施很棒 而且很有聖誕節氣氛耶!


 


 



 


 


江小虎11W3d


之前累積的小腹讓肚子變的更明顯


 





 


 


98/12/22  11w6d


聖誕節前 醫生幫我們排了自費透明頸帶檢查+SMA 總共NT4500


這次檢查比平常的超音波檢查還久還仔細


醫生說 江小虎很乖 姿勢很好很配合檢查


上一個孕婦的寶寶一直趴著所以他們花了很久的時間才完成檢查!


吼~說我的小虎乖 讓我這個做娘的 整個很開心


結果一開心 小虎也跟著開心 一直動來動去 一刻不得閒


連醫生都說 你們家北鼻很好動 很健康唷! 


 


 


 


 


感謝菩薩保佑 這次檢查北鼻都很健康正常


雖然還不知道男生女生


只要我的江小虎健康健全聰明可愛


媽咪就心滿意足啦!


 


 






 


看著超音波照片中慢慢長大的虎北鼻 就很感動!!!


我很幸運也很幸福 有很多人愛我 照顧我 給我和江小虎溫暖的祝福


 


感謝我的娘家爸媽 在知道我懷孕後


爸爸幫我熬大骨湯 裝成一包包讓我帶回家冷凍可以慢慢喝


媽媽三天兩頭就買一堆蘋果葡萄要我帶回家吃


我說想喝香菇雞 隔天馬上有 還煮了我最愛的山藥雞湯讓我帶回家喝


 


感謝我的公公婆婆


婆婆知道我想喝豬肝湯馬上煮了超好喝的豬肝湯


知道我有點貧血 豬肝湯和葡萄馬上弄好 送到在看電視的我面前


還跑去問中藥店 我目前可以吃什麼補胎


 


感謝大姐 不辭辛苦每次要回娘家 就要來接我 隨時"非常"注意我的安全


比我們家樓下的保全還仔細


 


感謝二姐 立馬準備了許多孕婦裝和大大小小的東西


小至嬰兒尿布疹膏 大致嬰兒床 全部都已經興致勃勃要搬來我家了


(不過我懷疑 妳的動機是開心 終於有地方可以放那些東西了吧!)


 


感謝弟弟 一直給我精神上的支持 是我孕期心情穩定的大支柱


 


感謝我的好朋友MONICA 不等我開口 就可以猜到我懷孕


她一做完月子 馬上親自送蔡比比的彌月禮盒到我家


還給了我防電磁波衣 讓我坐在電腦前偷菜安心點 還給我了懷孕的書


最重要的是 給了我很多建議和鼓勵


讓我這個神經大條又迷糊的孕婦可以聰明一點!


 


感謝仙女幫的仙女們 在溫暖的聖誕趴上 給我和江小虎滿滿的祝福


當Queena抱著祝福我  兩個人一起開心流淚時 我流的淚是來自於好姐妹間的感動


當Kitty緊緊握住我的手 我感覺到Kitty深厚的誠摯的開心和感動


我到現在還是可以深深記得大家此起彼落的祝福和尖叫聲!


 


感謝我的好朋友Stephanie 即便人在美國渡蜜月


還是在地球的另一端 為我尖叫開心


還專程幫我去買我託買的東西 感動捏!


 


當然 最最感謝的是我心愛的老公


他是我各方面的大支柱


我需要上班時 他一定是敬業的好司機


不管我何時想吃任何東西 他一定會盡快買給我吃


每天打電話問我 有沒有不舒服 即便我人在家爽爽看電視


每天一看到我 就會抱抱我 摸摸我的肚子 要北鼻乖乖健康長大 不要讓我太辛苦


他也是很盡責的保鏢 隨時緊緊牽著我的手 一路提醒我這裡滑 那裏有水坑


不讓我提重 不讓我熬夜 不讓我太累 希望我不要上班 可以每天在家睡覺


每次產檢一定會在身邊緊緊著我的手一起看著心愛的北鼻


在螢幕上動來動去 然後相視而笑


老公謝謝你 我愛你唷! 啾~~


 


還有很多人我都誠心感謝 真的!


 


尤其感謝菩薩 聽到一個媽媽最簡單的心願


保佑我的寶貝健康聰明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o 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