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暑假 全家旅遊原本計畫要去清境農場度過炎炎夏日


可是因為颱風的攪局 大家決定來一趟"東豐綠色走廊鐵馬行"


(二姐全家和弟弟比較晚到 所以大家先騎第一段)



 


夏天毒辣的太陽可不是開玩笑的 有了上次"福隆真騎掰"的教訓後


這次騎腳踏車 說什麼也得全副武裝 才不會被曬成人乾


所以有了以下驚恐畫面 請老弱婦孺先迴避唷!


 


 


 



 


是的! 這就是我本人 感謝二姐親情贊助這頂章魚嘴的採茶帽


塗大姐相形之下 就正常多了



 


我們一到民宿後 就先出發去爬山 然後去了一家很美很舒服的餐廳吃飯


之後就出發去租腳踏車 開始今天的綠色走廊之騎


因為我本人發懶 所以吵著老公要租協力車


所以可憐的老公 只得辛苦的前面賣力前進 而我就有時間在後面照相啦!




 


認真的男人最帥啦! 來一張老公香汗淋漓的側照


 



 


沿途的風景非常美麗 兩旁綠蔭 著實讓人放鬆


 




 


沿路還可以看到東勢名產 水梨!




 


尤其是在客家園區前 有兩個小弟弟在賣冰的切好的一袋袋水梨


真的!!!  各位來賓 真的是 灰~ 熊~ 甜  有大推薦 五顆星的必要


 









 


這條舊火車道我想應該也是婚紗取景的好地方吧! 所以老公說要來重溫一下拍婚紗照的樂趣


沒有王里掌鏡 只有塗里湊合著照 那姿勢就要撩人一點





 


 


算了 還是來張兩小無猜就好了!





 


 


 


回到民宿後 二姐全家也到了 所以梳洗完畢後 大家就開始了今天的重點之ㄧ~~烤肉


首先登場的是 生火烤肉固定班底: 大姊夫和二姐夫


這們多年來 每每塗氏家族有烤肉活動 總是這兩位壯丁負責養飽全家


所以 身為塗家的女人 真的很幸福



 


這個庭院 為今天晚上的活動中心







隔天一早 我們倆夫妻又陪昨天沒有騎車的二姐 二姐夫 及弟弟和他女朋友去騎了另一段路


 





 


經過昨天的曝曬 老公又黑了不少







 


騎車的途中 老公和弟弟還救了一隻溺水的綠繡眼  小小的色彩很鮮豔 超可愛的


不過我們無法把它帶回台北 所以只好把它留給好心又專業的民宿主人飼養啦!


 



 


結束了東豐之旅 我們北上的時候去了苗栗吃飯


那天全台灣最熱的地方就是在新竹苗栗一帶 大概有38~39度


真的很熱 熱到我都不想走路了 所以大家在大湖酒庄吃了無敵多的冰消暑


才轉往南庄吃飯






 


 


因為當天很熱 所以我對南庄老街沒什麼印象


只想趕快走完 然後去溪邊玩水 所以有點可惜 下次想再去好好的逛逛


 



 


 


這個是以前人洗衣服的集中地~洗衫坑





 


有名的桂花釀冰~我個人覺得還好 還是老公另外買的芒果冰合我胃口






 


很期待每次的家族旅行 不管是兩天一夜還是當天來回都很快樂


很可惜十一月底大家去北投洗溫泉兼慶生的時候 我忘了帶相機


我說塗家大姐二姐 若是你們那天有照 網誌也該動動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o 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