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邁入第四個月了 也到了大家狂問性別的時候啦!


我身邊幾個朋友 大概三個月就知道是弟弟還是妹妹了


但是我們家小虎 灰熊有個性 怎樣就是不給看


我從13週問到15週 每周問一個不同的醫生 可是不是角度不好 就是腳夾的緊的咧!


所以一直到今天 第17週了 我還是不知道我的寶貝是小虎弟 還是小虎妹捏!


不過 小虎寶貝 不管你是弟弟還是妹妹 媽咪最希望的 就是你要健康健全唷! 要乖乖聽話唷! 


當媽咪健康聰明的可愛虎寶貝唷!


既然還不知道性別 我也不曉得要買什麼東西 就先來看看我的肚子吧!


 


 


 


 


我的肚子大的很快 每天都會覺得 我的肚皮一直往前衝


 



 


 


我的肚子是往前長的 所以我每天都會很開心 跟老公說: 你看 我背後看起來還像"少女"吧!


為了不影響孕婦的情緒 老公也只能附和啦! 呵呵


 



 


 


不過 我前天還在說 奇怪體重怎麼都沒增加 不曉得小虎有沒有乖乖吸收營養


結果~~~~昨天晚上量體重 馬上毫不客氣的增加了1.5kg!!! 一天1.5耶! 害我都不敢亂講話了!


 


 


 


再來分享我第一次用媽媽手冊換到的東西


麗嬰房超有誠意的贈品 讓我有點受寵若驚 好多唷!


 




 


我還以為媽媽手冊的贈品都是幾包營養不良試用品 我...我... 我... 真是鄉巴佬啊我


 


有折價卷 汽車貼紙




 


這邊是試用包 喜寶的發奶茶 溢乳墊  巧虎的襪襪等




 


這邊是奶瓶和奶嘴




 


各位觀眾 麗嬰房有沒有很有誠意啊? 請大家鬼吼加尖叫


聽說愛的世界送的很弱 我是還沒去換 去換到在跟大家說唷!


持有媽媽手冊 懷孕滿四個月的媽咪要趕快去換唷!


 


 


加下來看看四個月的我 吃什麼補充品咧


 


左邊的盼納捕 我是從滿三個月 就開始每天吃一顆


中間的優加植物性DHA是二姐還有很多BBH上的媽媽推薦的 不過我還沒開始吃


右邊的魚油是二姐的愛心 他生的兩個寶貝都是在孕期時特別補充這兩種 DHA & 魚油


我的兩個小姪女真的都很聰明 學習力也很快


 



 


 


這個是我上禮拜買的 小香蕉~


因為我現在習慣側睡 所以需要一個枕頭墊我的背和腰後



 


可以扣起來變成哺乳枕 總共有九種用法 打八折後才600多塊





 


在放上幾張16週左右和好朋友去Afternoon Tea的照片


就知道就知道素顏的孕婦有多可怕


懷孕之後 常被人家說長的不一樣了 我自己也覺得變的很醜


痘痘卯起來長 每天看起來都很像精神不濟的歐巴桑...


 


謝謝KITTY & KIKI那天專程到中山站找我



 


 


站在美美的KITTY身邊 我真的很像大嬸耶!




 


 


 


KIKI氣色很好 還是一樣美麗可愛




 


 


 


星期天 老公特地帶我去一趟大甲鎮瀾宮


謝謝靈驗的大甲媽祖 保佑我順利懷孕


也請慈悲的媽祖娘娘保佑我的小虎寶貝健康聰明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o 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