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分享過 ☆All About Christmas☆ 寫信給聖誕老公公囉!


不曉得大家有沒有幫寶貝寫信呢? 收到了幾封回信咧?


2011年11月底 我幫恩恩寄了6個國家 沒想到收到四位國家的聖誕老公公回信啦!


這四個來自不同國家的郵戳 都好可愛 真的很有紀念價值捏!  






 

第一封收到的回信 是來自香港的聖誕老人


親筆寫上的卡片 收到總讓人覺得格外溫暖!





 

第二個國家是加拿大


我也讓我的學生們寄給了加拿大和德國的聖誕老人 所以回覆也是滿滿的呢!


這些也是在聖誕節前收到的 所以我的學生們都非常非常開心!


一年級的小朋友還說: 哇~真的有聖誕老人耶!


 



 


加拿大的回信 真的是封信! 除了title和簽名是手寫之外 其他都是印刷的


還送了一張書籤唷!


 



 


第三個國家 是我後來又補寄的德國


沒想到回信速度也是超快的! 而且 超 可 愛的啦!


 



 


因為知道我是老師 還多寄了一份空白的唷!


重點是 因為知道這是來自台灣的問候 居然有些孩子是拿到中文的信耶! 很貼心吧!


除了一封印刷的信+可愛的信封



 


讓我的學生們最開心的  是這三張明信片


 



 


中間的明信片可以讓孩子們自己圖顏色





 

2012年就用這張寄回去給聖誕老公公吧!


 




 


第四個國家 是法國! 法國~法國~法國耶!    呵呵~Pere Noel回信啦!


法國的也好可愛唷! 還送了兩個面具當禮物唷!






 

目前還有芬蘭和紐西蘭的還沒收到


不過收到了四個國家 我真的已經很滿足了!


 


從沒想過 能夠真的收到聖誕老公公的回信! 其實在我心中一直都存在著聖誕老公公


不管是爸媽扮的 老師扮的 或是任何人 這些聖誕老公公總是給我溫暖幸福的希望!


所以我希望我疼愛的寶貝恩恩也能夠一直都有個充滿希望的聖誕老公公在她心中 伴她長大


心中隨時充滿希望 充滿溫暖 充滿愛!


現在媽咪幫她把這些溫暖的小回憶先裝在袋子裡 等恩恩在大點 我就要慢慢告訴她這些故事


然後每年我們都要一起寫信給聖誕老人 一起充滿希望的期待回信 在一起興奮的拆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o 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