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是第23週  我這個禮拜過的很充實


星期六和KIKI去上媽媽教室 逛奇哥特賣會


星期日和老公去淡水 過白色情人節


星期二和美女們去Bellavita喝下午茶 晚上和二姐去吃飯逛街


星期四和正妹辣媽EVA去吃飯血拼


星期六又和全家人上貓空 吼~實在太充實啦!


 


先來說說Bellavita的下午茶


這天剛好放假的+幸福的沒上班的姐妹加一加總共有10個人


尤其看到妞 超開心的! 妞好美 很健談 好年輕 好親切唷!


我站在輕盈的妞旁邊 好像大象......



 


今天又看到可愛的Alicia啦! RITA真的很會照顧北鼻 ALICIA白白胖胖的超可愛的!


皮膚也好好唷! 摸了等不想放手了捏!


可愛的Alicia 永遠是我們這群阿姨的焦點! 啾~~~


 


今天也看到美麗的Queena及她的新玩具~單眼像機


謝謝Queena今天幫我綿大家照了好多美美的照片捏! 以後就要稱她為"琨里大師"啦!


 



 


看了和大家的照片 熊熊發現居然漏掉和小蜜獨照!!  殘念!





嘿嘿~今天也看到KITTY的RV鞋鞋! 好美唷!




 


再來 就是3/13星期六和KIKI去參加生寶臍帶血辦的媽媽教室


我主要是去聽 三總的婦產科醫師主講的"生產方式的選擇"


聽完只有一個感想: 不管怎麼生 都很痛!!!  媽媽真的很辛苦耶!


 


KIKI貼心的老公還陪她一起去上課耶! 真好!!


我老公說: 那不是爸爸教室 我不要去啦! Orz... 老公你真的要多學學啦!





生寶的贈品也很多 還有一個不織布的購物袋 很環保!


比起訊聯沒有誠意的贈品 生寶的主講場地 課程和贈品 都值得準媽媽們去聽唷!





 


 


謝謝KIKI 送給小虎娃的第一本相本! 這可以裝上小虎每次的超音波照片唷!


還有好吃的Cheese Cake Factory的蛋糕


雖然我已經過重了 但是當晚我還是一整個不客氣的吃光光啦!


老公來接我回家的路上 我們繞到去逛奇哥的特賣會


因為小虎的嬰兒床是恩典牌 所以 我們只需要買個床墊和枕頭 就可以啦!


二姐推薦乳膠床墊和枕頭 我們又買了奶瓶蔬果清潔液 和痱子粉 三件小衣服


這樣又花了 三千多塊 所以又送了一組北鼻旅行組!


 




 


星期天回娘家 看到二姐準備給我的一大箱嬰兒服 我都快昏倒了  真的多到很恐怖耶!


不過真的很謝謝二姐賜給我們小虎這麼多恩典牌的東西


讓我們省了很多很多錢


塗二姐~妳可以賜給我Aprica夢幻餐搖椅嗎?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o 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