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四天氣非常的好 暖暖的太陽 讓人心情也跟著好起來


下午做完瑜珈 就直奔美麗華和EVA見面 兩個虎媽媽帶著自己心愛的小虎一起瘋童裝加大吃


在這樣美麗的午后 實在讓人開心又滿足!


 


Eva是個年輕美麗又直卛的正妹辣媽 和我的TONE調很合


兩個人很隨性的選餐廳 很隨性的點餐 很隨性的大吃 很隨性的大聊


本來我們兩個人點了兩人份套餐 要再加點開胃菜時


waiter說: 妳們兩位這樣就很夠了 再加點開胃菜會太多唷! 這是雙人套餐了耶!


可愛的EVA說:  不會 不會 因為我們有四個人!


(這時waiter默默看著我們藏在肚皮下的兩隻老虎 然後默默退下...)


然後 這兩個孕婦 居然還給他加點了冰淇淋...


waiter 開了眼界 也認輸了 !


 




 


這次多虧了EVA 才有why & 1/2四折特賣會的訊息 


也托人見人愛的EVA之福 讓我買到了好多好可愛的四折精品!


真的超愛EVA這個個性無敵好的捧油! 愛妳愛妳!


 


 


話說我這個做媽的 買給自己的孕婦裝 比買給江小虎的衣服還多很多


因為二姐要賜給我恩典牌的衣服是從0歲起跳 我幾乎是整個不用買


所以 我常把預算亂花一通在買自己衣服上  唉~這樣媽媽 對小虎很過意不去柳!


這次的特賣會讓我終於有點當媽媽的感覺啦!


現在來看看 這次小虎娃有什麼新鮮貨吧!


 


以下兩件兔裝 是好眼光的EVA推薦的唷!


桃紅色條文: 原價 1090 四折後: 436


白雪公主兔裝: 原價 1990 四折後: 796






 


除了以上兩件兔裝 小虎今年出生後穿的到外


剩下的都是我很阿花的買起來"ㄉㄨㄣˋ"


每看到一件可愛的 都會想:這個明年都會穿的到啦!


 


70 cm 左上的紅色千層背心 RITA也有買給Alicia唷! 原價$1390 四折後: $ 556


70 cm白色內搭 是EVA推薦的實穿實搭款 我很喜番! 原價$590  四折後:$236




 


 


90 CM 紅色蝴蝶結蕾絲喇叭褲 原價1290 四折後516


立體的屁股 加上 一大包尿布塞在裡面 小虎娃穿起來應該可以走"俏臀珍"路線吧!


 



 


 


左邊藍色條紋的小洋裝 原價:1890 四折後: 756 可以先當洋裝 等虎娃大一點就可以當上衣


上面還有媽咪我的出生年耶! 超有意義的唄!


右邊鄉村風碎花上衣 也是有洋裝上衣的兩穿法  原價: 1390 四折後: 556


 



 


 


這件藍色的海軍風洋裝我"灰熊尬意" 是EVA幫我留的上等貨


(好眼光的Rita也有幫Alicia買一件唷!)


原價:1890 四折後: 756


 



 


 


小鞋子在櫃姊的極力勸阻不要這麼早買之下


我還是買了....


 


為了讓可愛的鞋鞋物盡其用 我先把這兩雙給我最愛的小姪女~一歲三個月大的媛媛


塗二姐~請妳要好好看著這兩雙鞋 每次媛媛穿完 妳要用力把它們擦乾淨柳!


帽子: 原價 790 四折後: 316


黑色蘇莉款娃娃鞋 和 紅色bling bling高統鞋的價錢我忘了


因為我昨天已經把它們送給媛媛啦!


 




 


 


================== 同場加映===========================


前兩天經過愛的世界 發現打兩折 所以進去晃晃


也是只有一件$160 碎花兔裝 小虎今年穿的到 其他又要等到明後年啦!


真怕自己到時候會忘記到底買了哪些衣服可以给我綿家小虎穿柳!


 


要說說中間那件毛衣小外套 實品很美 偏桃紅色 不知怎麼照的 看起來很像橘色的


還有右邊的小牛仔褲 實品也很可愛 但是照起來很像大砲褲....





 


這件不到100的小T-shirt 是不是很有rocker 的FU 啊!


這件很小 我綿小虎大概不到一歲就可以穿了


 




 


我要幫她配上之前買的德國個性化奶嘴 嘿嘿 Baby Rocker 是不是!




 


星期五當天買完了小虎的衣服 五件只花不到1100


所以我又對自己很好去了!


在等老公來接我去吃飯的路上 買了兩件臺灣知名品牌LBT洋裝


尤其白色蕾絲那件的質感很好 兩件老闆算我750


回家試穿時 老公難得自動開口稱讚這兩件唷!




 


註: LBT 阿就是路邊攤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o 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