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天氣超好的 太陽公公超熱情的! 曬在快要發霉的身體和心裡覺得好舒服唷!


和恩恩在家裡玩了一會兒 突然有點罪惡感 總覺得這麼棒的天氣 真應該帶她出去走走曬曬太陽


最近很常帶她去公園玩 我自己都有點膩了!


東西收一收 決定帶她去台北小孩的福地~圓山兒童樂園


 


我家住在中山站附近 坐上捷運三站就到了圓山! 真的好近唷!


一出捷運站 看到路口有滿地的鴿子 這小妞 整個朝著那堆鴿子衝過去 也不怕鴿子把她分食了...





還在旁邊跳舞助興!



 


入園票全票只要30元 進去之後每項遊樂設施需要另外購票 一張票20元 不限效期 沒用完可以下回使用!


這是恩恩第三次來兒童樂園啦!



第一次是恩恩11m的時候


第二次是恩恩滿1y 來這裡拍她的週歲寫真


☆幸福的笑容☆恩恩的週歲寫真 by 樂樂花園An


 


一進去先讓她從北鼻版的開始暖身






暖機後 恩恩開始興奮的跑來跑去了



(去年恩恩11m第一次來兒童樂園 還要大阿姨扶著走)




我先帶她去坐小火車 這小妞最近迷上模仿火車發出"Choo-Choo"的聲音


看看之前11m的時候還要媽媽一直抱著 現在居然會自己拿著票排隊等進場 北鼻長大啦!








(寶貝你在想什麼呢?)



今天真的很熱 我幫恩恩和自己穿太多啦! 我還穿毛衣咧!



所以結束小火車之旅 我就趕快幫她把褲襪脫掉啦!



恩恩頭髮剪短後更像小男生啦!




跑跑跳跳後 我們去坐她最愛的旋轉木馬




寶貝長大了 可以自己穩穩的坐在木馬上了!


雖然不用媽咪在後面緊緊的抱住妳  但是媽咪可是一直在旁邊保護妳唷!




點心時間到啦! 我幫她準備了小餅乾 和貝親的麥茶鋁箔包





吃完了也會自己蓋起來 讓我知道他不想吃啦!


P.S 彩遊館有賣長條型的樂扣可以用來裝米餅 或是小餅乾 方便防潮又便宜


昨天我換成Thinkbaby的小便當盒來當餅乾盒也超棒的唷!




裡面的小型投籃機滿足了小孩每次只能看爸比玩投籃機的好奇 哈 而且居然也讓她投進了4分耶!




現在坐電動遊樂機 都會堅持要自己投錢!


結果前幾天把恩恩放在摩托車上 她居然拿著手上的10元網鑰匙孔猛放!





去年恩恩坐這種遊樂機 還需要在哥哥坐在旁邊保護她




現在已經可以自己玩的不亦樂乎啦!








我們坐了讓我頭昏的龍鳳船



它就是這樣 小小的圈子繞著我都快吐了...



趕快去坐摩天輪吹吹風 舒緩一下發脹的腦袋



暖暖的太陽晒在身上好舒服唷! 雖然我們倆都穿太厚啦....




恩恩開心的手舞足蹈






再看看她之前第一次做摩天輪的稚嫩模樣!



回家前讓她繼續跑跑跳跳












恩恩現在可以自己穩穩的上樓梯 玩溜滑梯囉!







玩的超開心的恩恩 小臉曬的紅咚咚的 根本捨不得回家


硬是要把她帶離開溜滑梯 就在地上"歡" .........@@" 




寶貝 媽咪答應妳唷! 只要太陽公公熱情的出來打招呼


媽咪就會盡量帶妳到處走走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o 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