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3/14 Sunday is a sunny day!


天氣好到老公不帶我們母女倆出去走走 實在說不過去


所以今天就到淡水去人擠人啦!


 


假日的淡水人真的很多! 大家都想在過了很久的冬天後 出來曬曬暖暖的太陽吧!


其實之前因為H1N1的大流行 我一直是處於被"軟禁"的狀況下


老公不允許我乘坐大眾交通運輸工作 所以那陣子都得麻煩朋友來南西三越找我吃飯逛街


這天老公居然肯帶我去擠番天的淡水 我想我現在應該漸漸被解禁啦!


 


 


這是在淡水小白宮照的 也是我們第一張全家福唷!


 




 



我們兩個很常去淡水斜坡上的文化阿給吃阿給 但是從沒有進來過小白宮參觀


所以要先來張到此一遊


 



 


從今年開始 小白宮都不收門票囉!








 


長長的迴廊 是很多新人取景的地方 當天也有看到新人拍婚紗 和外拍麻豆唷!


 






 



我們是從捷運站那邊慢慢散步到淡江中學後面的文化阿給


在路上 我整個大餓 狂嗑 豬血糕 蝦捲 烤魷魚 冰淇淋 芒果冰沙 柳橙汁等


 



 


吃到我整個覺得肚皮一直往前衝 好像小虎再帶著我跑一樣


 





 


 


說實話 之前還阿花的得意自己好像還擁有少女的背影


結果從五個月中期就突然瘋狂發胖 體重和脂肪也和我感情加溫


整個只能看到壯碩的背影 和快滴出油的腰....


我想這真的和我最近"隨時很餓"有很大的關係吧!


 






 



謝謝老公帶我們母女出去放風!


今年的白色情人節我們很幸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o 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