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唷! 今天是37W5d 再過幾天就足月了


也表示我們和小虎見面的日子越來越近囉!


整個很期待 但是卻也非常緊張!


 


 


從懷孕開始 我都稱呼我的寶貝女兒"小虎"


當我知道她是個小虎娃 就想"小虎"這個名字會不會太MAN了!


就開始和她爸比討論小名


 


 


懷孕這段時間我很愛喝養樂多 所以考慮過叫多多 或是樂樂


但是她爸比卻喜歡"小米" 這個名字 因為我也很愛吃玉米


 


 


所以從此以後 小虎的小名一整個很多


小虎 樂樂 小米 或是mimi都是在叫我們的心肝寶貝


我們也都很隨性的亂叫


反正到小虎出生前 我們都是和她心電感應比較多啦!


等她出生後 再看大家最後對哪個小名最順嘴吧!


或許她最喜歡她爸比叫她小情人的時候吧! 


 


 


 


將 ~將 ~將 這是我們的親子裝! ED Hardy 大小老虎集合囉!


 


 



 


 


 


黑色的這兩件 是幾年前我買給我老公和我自己的情侶裝


 


有了我棉家小虎之後 又興沖沖的在網路上買了一隻黑色的老虎奶瓶


 


加了國際運費一隻要一千多元 實在太貴了....


 


所以想都沒想到要幫小虎買衣服 因為我以為衣服很粉貴粉貴粉貴!


 


 


沒想到 熱情可愛的EVA幫我買到團購的老虎包屁衣耶!


 


是價錢很可愛很可愛的正品 所以我一次買了 3-6 個月 &9-12個月兩件一模一樣的唷!


 


 


 



 


 


 


 上星期二去產檢時 醫生說到下禮拜二前(6/22)前都還不會有動靜


 


所以這個禮拜 我就很安心的大吃大喝 也做了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 小虎的櫃子入手!


 


 


 


老公有一位朋友在IKEA當採購可以拿員購


 


所以就趁星期四一早衝去買了一個三斗櫃 小衣櫃 更換尿部墊 嬰兒床保潔墊 及幾個收納箱等小東西


 


 






 


 



看著老公特地提早下班 默默的把原本只是幾塊實木 慢慢組合成我棉家小虎的櫃子的背影


 


頓時真的覺得很感動!  難道~~~這就是傳說中"阿爸的背影"嗎?


 


悶熱的天氣裡揮灑著汗水 再辛苦也無所謂 都是為了自己的心肝寶貝!


 


 


 


而我 這個應該要陪在旁邊遞水擦汗的阿母 居然在房間裡吹冷氣吃福義軒蛋捲......


 


只是偶而問問要不要幫忙 然後心裡默唸著"千萬別叫我幫忙啊!!!" 


 


這就是小虎的衣櫃 旁邊是我要去月子中心閉關的行李箱囉!


 


 


 



 


 


 


老公常常跟我說 他好期待小虎的到來 想抱抱自己的女兒 親親她的小臉


 


也很想看她是像爸比還是媽咪


 


其實小虎很害羞 每次產檢都不讓我們看臉


 


不是手遮住 就是整個趴著 硬是不給看


 


終於 在大約36週的那次產檢


 


醫生說 終於看到你們家妹妹的側臉啦!


 


所以趕快用4D照了幾張側臉


 


 


 









 


 



 


雖然不是很清楚 但是讓我和老公開心了好久很久


 


終於看到小虎啦!


 


我和林醫生都覺得比較像我


 


但是老公覺得像他


 


小虎寶貝~像爸比或是媽咪都好


 


只要妳健康可愛 媽咪就很心滿意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o 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