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還記得不是才滿三個月 向大家報喜訊而已


怎麼一下子就五個月 七個月 天啊!到我寫這篇網誌的時候已經9個月了耶!


 


算算日子 今天我已經36W3D 我和小虎見面的日子越來越近了! 真的讓我又興奮又緊張!


來說說上個禮拜天 姐妹們幫我辦的Baby shower吧!


 


 


 


謝謝Kitty發起的聚會 找了這麼漂亮的餐廳 燈光美氣氛佳


更謝謝大家溫暖的祝福 讓我整顆心一直都暖暖的!





 



 



 


 


 


這天兩位年輕的漂亮媽咪 Emma & Rita都帶了自己的寶貝 Ryan & Alicia來唷!


看著兩位可愛又乖的小寶貝 我就會不禁想像以後帶著小虎出門的畫面


 


ㄟ~~~~怎麼跑出一個頭髮用沙魚夾夾著的毆巴桑在吼小孩啊???


阿唷~胎教 胎教 這個畫面18禁! 我們還是來看看人家氣質媽媽們怎麼帶小孩好了


 


 



 


 


 


Ryan距離上次看又長大不少囉! 皮膚好白 眼神好無辜 電力十足柳!


(不過 這位Emma媽咪 電力也不輸寶貝Ryan捏! 圓圓的大眼睛 讓我好羨慕唷!)


 


 



 


 


可愛的Ryan讓大家都忍不住想抱抱他!


 


Queena拍的Ryan's hands & feet 超有FU的 技術真的一直朝王里邁進啦!


王伯伯 你要小心啦! 琨里大師要趕上你囉!


 



 


 


另一位小可愛就是又乖又愛笑的可愛寶貝Alicia!


 


今天Alicia的fashion icon是英倫情人 各位觀眾 超可愛的啦! 是不是啊!


 


(對了 我發現Alicia穿洋裝也有穿內褲唷! 還是一套的柳! Rita媽咪真是有先見之明啊)


 


(不明白的人 請看看前一篇有關小北鼻內褲謎之音)


 


Alicia坐在點心中間 真的比點心還可口柳!


 


 



 


 


來看看今天有誰唷!


 


Rita散發著美麗的光輝 是媽咪特有的氣質唷! 讚!


 


Queena還是一貫的優雅有氣質捏!


 


氣色很好的Kitty 已經滿三個月囉! 整個容光煥發 美的咧!


 


許久不見的蒨仔也是漂亮又精神奕奕 恭喜蒨仔考上理想中的研究所唷!






 


 


今天的Jennifer打扮的很有Gossip girl的Blaire風


 


可樂穿著是姐妹服的神秘黑色版本 而且今天的可樂很美耶!


 


慵懶的嘉芳還是一樣這麼有女人味!


 


 


抱著帥氣Ryan的Emma還是這麼的漂亮


 


對了 Emma現在有在賣衣服唷! 眼光很好的Emma選的東西都很棒


歡迎大家去參觀呢! http://emma99.pixnet.net/blog/post/8103118


另外她也有和美國朋友合作 進很多美國才買的到的東西唷! 都超可愛的!


我早就寥落去 幫小虎買了呢!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tonys-huang


 


 


左下角是兩位虎媽媽 Kiki &小布


 


剪短頭髮的KIKI看起來更年輕更可愛 小布也終於看到她的肚子啦!


 



 









 


 


哈 這就是老虎五隻的另外四位成員唷!





 


 


 


謝謝Kiki發起的姐妹服相見歡 不過因為我穿起來已經有點緊了! 所以就無法穿出來和大家見面啦!


(話說 這件白色洋裝是承蒙大家看的起 覺得還不錯 所以我幫大家代購的! 加一加買了11件柳!)






 


 


謝謝Queena今天幫我們照了很多美美的照片 (因為本人又帶了一台電池撐不了十張照片的相機出門了...)


 


 


老公來接我時 看到大家的熱情祝福 整個有嚇到


還彎腰跟大家說謝謝!


 


我也想彎腰向眾姐妹和老公說謝謝


可是我找不到彎腰的圖案 不然我下跪好了! Orz


 


 



 


 


 


謝謝大家的參與和祝福 小虎好幸福唷! 有這麼多疼她的漂亮的阿姨們!


 





 


 


 


 


我一定會勇敢的順利平安生下健康的小虎! 到時候再帶小虎和各位阿姨見面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o 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