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很久以前看到RITA幫Alicia買"兜蕾絲"的時候


 


就對這很日本味的衣服印象深刻


 


 


所以當我知道小虎是個虎娃的時候 就請遠在日本工作的尹婷幫我帶回來啦!


 


因為小虎是夏天出生的北鼻 所以我特地選質料比較薄的


 


我買的是比較簡單的 沒有很多的蕾絲 所以價錢也很便宜


 


一件兜蕾絲 加上一頂帽子 日幣4515


 


可以線上刷卡 免日本國內運費


 


這是官網上的照片


 


http://www.baby-netshop.com/SHOP/15516.html


 




 


 


 


實際收到後 質感非常的好 而且都是made in Japan


 


店長還親筆寫了一封小卡片 據之前在日本讀書的小姑翻譯後


 


意思就是祝福我和北鼻都健康平安 我可以順利平安生下健康的北鼻


 


看了真的很窩心!


 


因為這真的是一個媽媽最真誠的心願!


 


 





 


 


我還加購了一雙小襪子 也是made in Japan的唷!


 


一雙是1260日幣



 







 


 


 


可愛的尹婷 在我懷孕大概 6個多月的時候


 


買了一個超可愛的行李箱送給我棉家小虎


 


 


我回娘家時收到這個包裹還以為是尹婷寄回了她在日本的東西


 


打開後 我爸還說 這是安全帽.....


 


後來整個拿出來 全家對這個小虎行李箱讚嘆不已


 


一直說 怎麼這麼可愛啦!


 


 


這是英國trunki特地為小朋友設計的行李箱


 


可以讓他們拉累了就坐在上面


 


或是無聊當作玩具騎程


 


 


等小虎長大一點 就買些乖乖 養樂多放進去讓她拉吧!


 












 


 




孕婦後期最怕什麼呢?


對了! 就是水腫!


 


我算是幸運的孕婦了吧!


其實雙腳一直沒有那種所謂的"水腫甜不辣腳"


但是常常會覺得小腿脹脹的!


有時候真的很想把那個脹的感覺拖到暗巷去毒打一噸


叫他不準再來塞爆我的小腿!


 


有一次 孕婦瑜珈班的一位孕媽媽介紹了讓我整個大解放的好產品


薑心比心的按摩霜和泡腳的薑奶湯


吼~真的讓我有相見很晚的感覺


 



 


 


右邊的按摩霜 按完會有溫溫的感覺


只是後來肚子大了比較不方便 都是老公在幫我按摩


但是老公不喜歡按摩霜的觸感 所以右邊這條就沒有再繼續使用


很抱歉 您無法進入暢快三寶的名單中!


 


左邊這罐泡腳的薑奶湯 就是我說的第一寶啦!


我大概每兩天泡一次 泡完後熱呼呼的雙腳在跨到桌子上讓老公按摩


或是放進去OISM的美腿機裡 整個就覺得自己腳綁上了氣球 都要飛了起來了柳! 


所以我也買了幾罐給幾個虎媽媽 希望大家都雙腳都很蘇湖!



 


 


 


第二寶是大家都很熟悉的美腿機 所以就不多講啦!


只是要注意的是 孕婦的腳底有很多穴道是要避免的


所以我都會把腳伸出機器外 按摩腿部而已唷!


 



 


 


 


第三寶 也是我的新寵兒 就是我的好朋友Staphanie送的抬腿枕


 



 


很大很厚實 但是躺起來非常的軟


我現在在家裡不管晃到客廳 飯廳 臥室 只要要坐下來都會帶著她當靠背


晚上睡覺 除了抱著彎月型的抱枕 雙腳就高高掛在軟卻扎實的抬腿枕上


隔天起床發現原本固定會有的腫脹感居然都不見了!


雖然是新玩意 但是我愛用到老公都說我喜新厭舊的很嚴重


害我都很懷疑自己是個水性楊花的女人 擔心會隨時被拖去浸豬籠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o 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