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小虎誕生的日子越來越近


 


該做的事情好像也越來越多


 


比如像 決定彌月蛋糕的廠商這件事情


 


 


感謝Rita讓我吃到人生中的第一個BAC


 


黃湘怡所經營的Black as Chocolate真的很成功


 


招牌的經典黑巧克力蛋糕 好吃順口卻又不死甜


 


是我吃過最好吃的巧克力蛋糕了!!!


 


Emma也是選擇BAC作為彌月蛋糕唷!


 


所以我也很想訂BAC的彌月蛋糕來分享給我的好朋友們!


 


 








 


 


在懷孕五個多月的時候 就有特定去京站的Cloudy Cupckae櫃上


專程買幾個cupcake試吃


因為她精巧的外型 扎實綿密的口感實在很吸引我


 



 


彌月蛋糕的價位也是很多種


 


從最低價的360到上千元都有


 


下面這組照片是專為小公主做的彌月蛋糕


 


所以都是粉粉的 很可愛吧!


 


 


 






 





這是Cloudy Cupcake的官網 大家可以進去看看


 


有好多好可愛的主題唷!


 


http://www.wretch.cc/blog/cloudycake


 


 


 


這兩種彌月蛋糕都好吸引我唷!


 


目前還在猶豫該下訂哪一種?


 


這兩天要好好跟老公再討論一次


 


大家也可以給我點意見唷!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o 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