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37W5d的時候 我最好的朋友~Monica專程來中山捷運站附近找我吃飯


 


我們兩個媽媽聊了一整個下午 米朗琪喧鬧的聲音一點也不影響我們的興致


 


這次Monica還專程帶了兩條廣和的束腹帶來給我 實在太開心啦!


 


希望我也可以像她一樣瘦很快 整個恢復少女的身材!


 


 


在這懷孕的過程中 Monica一直給我很大的幫助 不管是精神上還是實質上!


 


謝謝妳 親愛的瑄 !


 


 



 


 


 


還記得32w左右到Monica家看她超級可愛的小寶貝-成成


 


現在成成都已經七個多月了 是個迷人的小帥哥囉!


 


 


 



 


 


成成有夠可愛的 白白的皮膚 大大的眼睛 還有一個迷人的酒窩唷!


 


以後我們家小虎妹妹  成成哥哥要多多照顧唷!


 


 



 


 


 


在她家看到一個讓我驚為天人的東西----------浴盆架


 


在國外很多媽媽都使用浴盆架支撐浴盆 就不用很辛苦的彎腰洗北鼻


可是我在台灣還是第一次看到柳! 原來在台北奶娃的店就可以買到了!


 


 





 


 


 


沒想到那天和Monica吃完飯 我只是提到老公不讓我買浴盆架....


 


過幾天 馬上就收到Monica買來寄給我的浴盆架了!


 


我整個超感動的!!!!!


 


 


 


馬上把之前已經買的浴盆放上去試試看!


 





 


 


 


剛剛好 太好啦! 以後可以站著幫小虎洗澡囉!


 


 




 


 


用完收起來 完全不佔空間唷!


 




 


 


 


接下來 就是我的待產包大公開啦!


 


我準備了兩個待產包 一個是到醫院待產時可以用的


 


因為我打算自然產 只會再醫院待三天 所以比較小包


 


(這個包包也將會是我的媽媽包之ㄧ)


 


 



 


主要內容如下


 


1. 證件袋: 裡面有我的媽媽手冊 健保卡 我和老公的身分証


及一張我交代老公的note和廠商電話 (如月子中心 彌月蛋糕 塑身衣 胎毛筆等)


 


2. 盥洗用具: 牙刷 牙膏 保養品 毛巾 小包衛生紙


 


3. 產褥墊 看護墊 免洗內褲 口罩 防溢母乳墊 母乳袋


 


4. 哺乳內衣 襪子 羊脂膏 乳頭保護器 沖洗器(小可愛) 產後妊娠霜


 


5. 暖暖包: 這是瑜珈老師建議的! 待產時若是腰很酸 可以貼在後腰的衣服上


不僅可以減輕腰部不適 也可以促進產程加快唷!


 


 


因為李木生寶寶用品全包了 所以我只需準備自己的!


其實若是妳在李木生生產 又懶的準備自己的東西 妳也可以都不用帶


因為他那邊什麼都有了 當然要另外收費就是了! 


 


 


 


接下來這一大箱 就是我到士林康和的家私啦!


因為我會在康和住25天


所以東西超多的!


 





 


 


 


兩邊都塞滿的 還是不夠柳!


 


 



 


 


 


先來看一邊的內容


因為康和不提供哺乳衣 只會每天幫媽媽免費洗衣服


所以我自己準備了兩套哺乳衣 幾件不想穿的T-shirt和長褲


到時候就直接丟掉啦!


 


還有襪子也要記得帶唷!


 


 


主要內容如下


 



 


 


另一邊就是小東西


 


 



 


 


我又另外準備了兩袋東西


 


一袋是寶寶的用品


一袋是我自己的母乳戰鬥袋


 



 


 


因為康和不提供寶寶耗材


所以我們必須自己準備


 


側睡枕還是小虎爸比專程選的唷!


是可愛的Hello Kitty唷!


 


其中一包濕紙巾和衛生紙是要放我房間的啦!


 


另外說說那個護理巾 有媽媽很推薦


大家可以點進去看一下原網址


我自己也訂購了一箱


 


 



 


 


我的這袋就是一些哩哩扣扣的東西


 


母乳袋和防溢乳墊都是媽媽教室的贈品


 


保養品也都是把家裡之前買東西送的試用品帶來


 


想說用完就丟了


 


冷熱敷袋 就是拿家裡原有的拿來敷眼睛的敷袋 全新的就是了!


 


電動吸乳器是二姐提供的


 


在這裡也要特別謝謝Queena大方借給我她的美樂漢堡機


 


過了幾個禮拜二姐也突然也變出一台他之前用的


 


所以我就準備了兩台吸乳器 要帶去月子中心


 


再加上月子中心提供的醫療型的吸乳器


 


希望我可以追奶成功!


 





 




以上就是我的分享


 


因為我還沒有真正待產


 


也不知道這樣準備的方向對不對


 


提供給大家參考啦!


 


等我真正做完月子再來分享哪些是真正用的到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o 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