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唷! 我們家寶貝恩恩已經1歲了耶!


 


其實本來沒特別想幫她扮週歲趴梯的 因為我本身是個很懶惰的媽媽…….


 


剛好前一陣子和朋友聚會的時候 除了常會被問到要不要幫恩恩辦生日趴踢之類的話題


 


最主要的是我們夫妻倆其實一直都想找機會請大家吃個飯


 


謝謝大家一路以來對恩恩的疼愛和關心


 


晚上回家後 就跟老公討論一下 覺得週歲party是個很好的時機


 


當晚就決定要辦個生日趴梯


 


和好朋友們聚聚 開心的吃吃喝喝


 


 



我前一天有先把氣球和banner都拿過去給他們


 


所以一到Friday’s  他們都幫我們把地方都佈置好啦!


 



 



 



 




 


 


因為要送來參加的貴客們神秘禮物 所以大家一到會場 先照張相吧!


 


 



 


 


 



 


 


 



 



 












 


 







 



 




 


 


主角 恩恩寶貝剛睡醒 看到這麼多漂亮阿姨 都看傻啦!


 









 




 

大家就定位後 先來播放Alice阿姨送給恩恩的周歲MV吧!


 



 


 


大家看MV的時候 我先喝ㄋㄟ ㄋㄟ 


 


看我舒服的把腳翹到桌子上來啦!


 








 



大人們吃吃喝喝 開心聊天


 



 



 


 


小孩們就滿場飛的玩耍


 


 




 






 

好啦 要進入重頭戲-抓周啦!


 





看看我先拿了什麼呢?





 



原來我以後要當歌星啊


 


 


抓周結束後 孩子們看到地上一堆玩具 卯起來玩啦!


 



 


 


恩恩:我唱片賣的不錯唷!


 



 


 


 


恩恩: 分妳$1000好不好?


 



 


 


 


語倢: 我先問一下我媽媽唷!


 








 



 


哇 要唱生日歌囉!


 



 


 


 


我也好想吃提拉米蘇唷!


 


 



 



 


 


 


好酷唷! 是用仙女棒唷!


 



 






 

謝謝大家的祝福 我一定會乖乖健康快樂的長大!


 


 


 


 



來和參加的叔叔阿姨們照相吧!


 


 


先是二阿姨全家


 



 


 


 


小鳥叔叔和湘綺阿姨


 


 







媽咪十幾年的好朋友Monica阿姨全家


 



 


 


 


 


媽咪大學好朋友 Denise阿姨和小語倢


(這兩位孩子是在吃什麼啊???


 



 





 



 

仙女幫的阿姨們


 



 


 


 



 



 





 


 



這就是要送給大家的神秘禮物啦!


 


 


小捧油的 是我從美國買回來的啪踢伴手禮


 



 


 


小男生是芝麻街系列


 



 


 



小女生有公主系列和米妮系列


 




 



 


粉紅色復古提花袋 則是準備給參加的大人們


是千里迢迢從美國買回來的防曬乳



 


每位賓客都有媽咪親手寫的謝卡 


 


 



 




裡面有每位來參加的貴客們和恩恩的合照唷!



 



 


 


玩累的恩恩倒頭就呼呼大睡啦! (不得不說Max Daniel的Security Blanket真好用!)


 



 


 


 


真的很感謝大家不畏米雷颱風的影響 仍在6/25這天千里迢迢來幫恩恩慶生



 


陪她歡樂開始人生的第一個1!



 




 



 






(勞苦功高的小姑 大家的拍立得相片都是靠她默默的在旁邊洗出來的唷!)


 


 


 



更是萬分感謝各位好捧油 從我懷孕到生產 從恩恩呱呱落地後到現在已經1


 


這一路的相挺和關心 疼愛和照顧


 


我常常覺得自己是何德何能


 


能夠擁有恩恩這麼撒嬌可愛的女兒


 


還有你們這些好朋友的關心和疼愛


 


再一次謝謝大家的熱情參予


 


恩恩的週歲party   成功!!!


 



 


 


 


場地&佈置篇 請見下回 還有物品出清唷!


 


先祝大家情人節快樂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o 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