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1歲1個月的恩恩 體重仍然是9.3kg 身高77cm 


從9個月第一次長牙到現在 也才只有6顆牙


奶量240~260ml 仍是不愛吃副食品


可以自己走 不過時不時還是會"瞪辜"



 


她有個壞習慣 就是喝奶喝到睡著


(說實話也是我自己養成的 因為不餵奶 我就不知道要怎麼哄她睡覺啊啊啊啊啊啊! 淚奔)


所以我一直很擔心她的牙齒狀況


 


我自己從小就很怕看牙醫 除非痛到想砍人 不然不會輕易推開牙醫診所的大門


為了讓恩恩的看牙初體驗是很美好的


我早早就預約了專業度 親切度 都是百分百的 胡桃鉗兒童牙醫診所



 


一推開大門 居然是滿地的小孩和爸媽耶!




超多的玩具吸引了小朋友的注意力



我們在等的時候 還聽到旁邊的爸爸問他女兒:妹妹啊!妳乖 下禮拜在帶妳來玩玩具唷!


哎.....裹著糖衣的毒藥 就是這麼誘人! 



 


比較大的孩子 還有一整面的故事書 漫畫 任君選看



牆面上的電視播放著孩子們熟悉的yoyo台



雖然是照著預約的時間前來 但是還是等了將近15mins



輪到恩恩看牙啦! 這麼重要的時刻 開麥拉一定要on唷!


恩~診間明亮乾淨 擺著很多的娃娃玩偶


醫生阿姨的工具台有著最重要的工具----Dora的貼紙



兩個人先來博感情



之後快狠準的檢查一下牙齒


恩~很好 媽咪的牙齒清潔幫恩恩做的 灰 熊 不 好......都是奶垢


阿唷~誰叫恩恩睡著後 我就不敢把她吵起來刷牙啦!


醫生阿姨衛教了爸比媽咪如何幫小北鼻刷牙後 就放我們走啦!


我們本來的目的-塗氟 也沒做


因為醫生認為目前其實只要把牙齒清潔做好 會比塗氟更重要! 


(畢竟也才6顆牙....還有2顆短短的是正在長的柳...)




去停車場牽車時 看著他們一大一小的背影 突然覺得酸酸的


一來是很開心也很感動 老公真的很疼恩恩 把她當成最重要的寶貝在疼愛 這畫面讓我覺得好幸福


二來是心酸...以前老公牽著的都是我的手...現在我只能在旁邊拍照 嗚嗚~~








這天回家 居然是恩恩老杯幫忙洗澡的耶!


厚~出運啊 出運啊


不過也就這麼一天 而且頭還是我洗的....



題外話 巧虎真是媽咪的好伙伴



恩恩一看到巧虎 就會目不轉睛 任誰叫都不理



只要我說 要放巧虎 他就會乖乖的爬到沙發上 抱著小抱枕 如下的姿勢維持不動



 


順便一提 恩恩最近超愛吃的餅乾 美國Gerber的餅乾 有四種口味


我本來是在SOGO的超市買的 一罐139吧!


結果家樂福一罐居然只要99! 我小姑快昏倒了


因為她可是在恩恩吃完的隔天晚上 一下班就騎車衝去SOGO買了四罐 四種口味蒐集齊全!


結果過兩天就發現這個殘酷的事實!


 


上星期六回李木生生打預防針遇到恩恩的"同梯" 可愛的小語倢



小語倢都乖乖的坐著 恩恩整個很熱情 



哎~難怪我娘家媽媽說帶她一個小孩 好像一次帶三個這麼累!


呼~我8/27要去長灘島五天唷! 嘿嘿 終於可以暫時卸下女傭的角色


這五天要麻煩我娘家媽媽啦!


媽 你辛苦啦! 這五天要麻煩妳帶我們家這隻"三胞胎小精靈"啦! 


 


胡桃鉗兒童牙醫 (要提前2個月預約唷!)


Tel:02-709-0033


台北市信義路三段200號2樓 (康是美的2樓) 


附近有大安高工地下停車場


捷運則是大安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o 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