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收到NB精品童裝寄來的贈品組 才想到之前手滑的很多衣服都還沒分享捏!


話說 童裝界的精品Nicolas Bears對我來說 一直都是遙不可及的品牌 單價實在太高了!



前一陣子EVA說櫃上全面下到6折 滿三件再9折 五件以上再85折!


這麼優惠的折扣 逼的我也去看看啦!  (恩恩: ㄟ~~~好像沒人逼妳捏!)


不看還好 我和我小姑一看真的被他們家高質感的氣質洋裝針織外套和大衣收服啦!


買到最後 就自己湊VIP啦!




 


先來看VIP滿額禮:


厚棉的大浴巾和小方巾各一條



大小竹藍各一+小熊抽取式面紙套



大竹藍 恩恩坐的進去唷! 真的還蠻大的!


小竹藍



不過這隻小熊的POSE也太妙了吧! 腳朝上是哪招啊???



雖然是贈品 但是我看這組的定價還要$8500耶! 真的是很有誠意的贈品


紙是竹籃子的漆一直掉 拿出來拍個照 整個地上都是白色的屑屑捏!


 


我一去櫃上 就直接先挑大衣! 因為雖然他們家大衣單價很高 不過質感相對也很高!


這次的6折再85折 價錢居然比why 1/2的五折大衣還便宜一些些!


我都是拿3T的 預備明年冬天穿!


 


第一件是 佛朗明哥紅色大衣 (我自己取的名字啦! 哈哈哈)



我本來很猶豫要拿粉紅色還是紅色 後來因為這件紅色的紅很飽和  恩恩皮膚白白的 穿起來應該很襯膚色


所以最後還是買了紅色!  整件大衣就是用女孩ㄦ的荷葉邊和蝴蝶結作為重點 線條簡單 我喜歡!




第二件 深藍色格子領大衣


這件是我一看就豪不猶豫買下來的大衣 雖然價錢是這次戰利品中最高的 Orz.....



合身的剪裁 配上畫龍點睛的格子蝴蝶結 讓我覺得很有氣質唷!



想像明年恩恩頭髮長一點 也長高些 穿起來應該很有氣質吧!


(照片中的恩恩剛剪完頭髮 )




第二大類 我是買實搭的高領


不過很多大尺寸都沒有貨了 我只買到兩件剛好是恩恩的尺寸 一件2T 一件3T


可是我最想要的白色都沒有啦!


 









第三類是洋裝  一樣的 很多恩恩的尺碼都沒有啦!


我買到了一件夏裝 一件冬裝 我和恩恩姑姑 還有恩爸都超喜歡的!


這件是夏裝 最小尺碼是8T 但是我實在太喜歡了 想說可以讓恩恩當洋裝


回家試穿後 真的好看! 還好我沒尺寸嚇跑!!  (抬下巴 握拳中)


簡單的海軍風洋裝 背後的荷葉邊很吸精呢!



另一件也是藍白色的洋裝 這件是厚的針織洋裝 質料很好 讓我覺得物超所值!



買到的隔天 就讓恩恩穿去參加人生中的第一場喜宴!


(因為之前都超怕恩恩會大鬧會場滿場跑 都不敢帶!


沒想到這次表現的很好捏! 媽咪幫妳鼓勵鼓勵唷! ^_^)






再來是襯衫類



這兩件實品都很好看 尤其是左邊那件更是我小姑堅持要買的!


不過因為是從中南部調貨上來的 所以都皺巴巴的啦!


 


最後就是實穿又好搭的針織外套


這件我小姑很喜歡 可是沒有2T 只有4T的!


好在這件是短版的 4T恩恩穿起來剛好可以當一般針織外套耶!



蝴蝶結部是印上去的唷! 是很有誠意的用亮片拼起來的唷!




領子我很喜歡 來看看試穿照吧!



大家累了嗎? 讓各位阿姨輕鬆一下唷!




目錄上是紅色 不過我們去的時候現場的紅色也都沒尺寸啦! 而且我喜歡藍色多一點!^^


第二件白色針織外套 3T


這件也是短版的 所以3T恩恩穿起來也是當一般針織外套耶!



我最尬意這次秋冬裝的部份 就是這些復古的設計 和領口 袖口的小創意!





第三件白色蝴蝶結復古別針針織外套 4T


這件和上一件很像吧! 哈


我整個鬼打牆的被蝴蝶結+復古金色logo別針吸引走啦!







最後一件也是海軍風的外套 哈 我真的超喜歡這類的衣服!這件3T




別針是活動的!






恩恩身高86cm 3T穿起來比較長




每件衣服 專櫃小姐都很細心的用美麗的防塵袋包裝好! 


拿到時超開心的 花太多錢的忐忑心情還一度忘了...



 


後來去拿調貨的衣服時 又買了2件黃金尺碼


想說讓沒跟到這麼棒的優惠的媽咪們認購!


價錢就是我在櫃上買多少 就是賣多少啦! 不會加任何的代購費唷!


只是郵資的部份還是要請媽咪們自己負擔唷!


放心 放心  每件衣服都會附上一個防塵袋和一個紙袋唷!


有興趣的媽咪們 請留言唷!


如果沒賣掉 我就要留給恩恩穿啦! 因為每件我都好喜歡唷! ^^ 


 


編號一 氣質灰色Polo領洋裝 $2045


這件原價$4090 打5折 又是黃金尺碼 所以超划算的


這件是我去拿回調貨的衣服時 繞過去晃晃買到的 


因為只有買這件和下面的洋裝 所以沒有再折扣唷!



 


編號二 海軍風蝴蝶結POLO領洋裝 2T $1840 已售出


這件原價$3680 但是打5折耶! 又剛好有2T 所以趕快買下來啦!









以上這些衣服 讓我在收到帳單時心痛好久唷!


不過當我看到恩恩穿起這些漂亮的衣服 心痛的感覺暫時消失了一些!


接下來的ZARA, GAP, Old Navy分享也讓恩恩的衣櫃大爆炸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o 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