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好冷唷! 來發一篇暖呼呼的文章吧!


就是有跟著Rico團購的媽媽們 Rico在開春的時候 用大家的名義


捐給了羅東聖母醫院 籌建老人醫療大樓


也幫女兒捐了一些 才會有兩份收據啦!




這是全台灣第一座專門針對老人家的醫療照護中心!


希望我們大家小小的力量 能夠讓這座醫療大樓蓋的非常完善


 讓許許多多有需要的老人家可以溫暖受惠唷!


也謝謝大家的愛心 相信有愛心的妳們 一定能夠在龍年大放光采 心想事成的啦!


之前代購費的捐款明細


門諾醫院的老人照顧基金


家扶基金會


鎮瀾兒童家園建設基金


==================================================


再來就是要介紹 我在辣媽EVA那邊看到的資訊啦!


我要大力為EVA按100個讚啦!


因為她能夠義不容辭的用她本身具有的知名度來推廣這項公益


大家說 是不是現代俠女咧!


我相信大部分的媽媽已經知道這個公益活動啦! 請容許我再來小小的雞婆的推推唷!


MIT 台灣製造 天然有機棉製造的"龍寶被"


這是兒福聯盟為了龍年推出的義賣商品 義賣所得 會全數捐助 " 搶救生命 棄兒不捨" 出養兒童照顧基金


我們的寶貝們都很幸運也很幸福 有我們盡心盡力的疼愛和照顧


但是卻有更多的孩子無法受到原生家庭完整的基本照護!!!


這些義賣"龍寶貝"的所得 會幫助我們大家 一起來照顧這些需要幫助的孩子!


我買了兩條 龍寶被 和兩個 愛寶包



其中一組是要送給我的好朋友 Monica 恭喜她第二個寶貝兒子健康來報到囉!


趁著和好友們去吃無老鍋時送給他啦!


在此抱怨一下 無老鍋 限時1.5小時 還沒吃完一直趕著收我們的碗和鍋 實在很不OK呢!




這是網路名店Air Space漂亮的年輕老闆娘


衣服又好看又便宜 大家可以去看看唷! http://buy.yahoo.com.tw/?sub=319


 


跳回來~~~


我用她的名字 買了這組送給她 送禮又兼直接幫她做善事



祝福我的寶貝好友Monica和她的寶貝們都健康快樂唷!



這個愛寶包 我覺得很划算耶!


它是材質硬挺的購物袋 收納起來小小的 可以放在包包裡



把它拿來裝龍寶被 剛剛好唷! 



恩恩對包包有莫名的喜愛 一看到 就一直背著走!



而龍年主打的龍寶被 是採用天然有機棉,全程台灣製造



攤開來後 比Max Daniel的baby毯 再大一瞇瞇





恩恩超喜歡這個娃娃的 會一直叫他"寶寶"唷!





當你收到實品 是用一個美麗的盒子裝著



打開後 就是這條好品質的龍寶被


裡面還有製作過程的小圖卡唷!


這條龍寶被 好看 好用 又有好品質 更重要的是 還可以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孩子


送禮自用兩相宜的好物 推薦給大家唷!


龍寶被網址: http://www.children.org.tw/shop/prd_det.php?id=66


愛寶包網址: http://www.children.org.tw/shop/prd_det.php?id=60&typeid=2


 


最後就是很跳tone的戰利品分享文啦!


前幾天趁著好天氣帶恩恩去公園 到了午睡時間 我就推著她散步去南西三越逛逛


就這樣第一個櫃就在why 1/2 "ㄉㄧㄠˊ丟"啦!


被6折害到 跑了好多張小朋友才走出來 ....金害


先放上兩張恩恩跳舞的照片 她現在隨時都可以熱舞耶!





趁著6折 買了很多雙襪子 剛好都是恩恩的尺碼 3號唷!


這兩件legging屁股上的小熊頭我好尬意唷!



不對稱襪子則是他家的經典款



這雙褲襪上球球是立體的唷!



彩色不對稱長襪也被我搶到尺寸啦! 這兩雙真的好可愛唷! 我小姑很喜歡她家的彩色條紋系列



條紋的還有這兩雙



至於上衣 我買了 三件比較薄的可以穿到今天早春的基本款長袖T shirt


因為是今年要穿的 我是買90cm 恩恩目前可以一直穿到早春都沒問題



我也趁著六折 幫她買了三件比較厚的洋裝


因為想讓他今年秋冬可以穿 所以買100cm 可是黃金100 都沒貨 要調貨


收到在和大家分享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o 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