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1/6永遠的球王 阿格西  Andre Agassi 和帥哥球王 沙芬 Marat Safin


終於來台舉行友誼表演賽


去年10月 溫ㄤ的朋友就約了我們一起來看 從小學網球的老公和愛看Safin的我 馬上就答應了!


時間一跳 來到1/6當天 因為老公當天到台中 回程耽擱了許久


所以前半段有盧彥勳的單打比賽 我們沒看到


但是光第二場的阿格西對沙芬 就很值回票價啦!


再加上第三場的盧彥勳和阿格西他們的雙打 為今天的友誼賽畫上完美的句號!


 


 



 


比賽中間 還發生球網突然掉下來的烏龍 兩大球星還幫忙掛網 超好笑的!


場邊的球童還被阿格西叫上去和沙芬對打耶!


整場比賽很輕鬆 笑聲連連 連志玲姊姊都看的很開心!


(下圖上排中 穿白衣服的仙女就是志玲姊姊啦!)


 






 


看完比賽回到家都已經快十一點啦!


但是心情超愉快的啦!


 



 


好事不成雙怎麼行咧!


 


接下來就要介紹 這篇的重頭戲啦!


因為買了門票 所以有送一晚君品酒店的住宿


(其實嚴格來說 應該是買住宿送門票 但是我們主要是買門票啦!)


而且送的還是超有誠意的商務行政套房唷!


 



 


敝人我生平第一次住商務房 整個覺得原來幫公司出差這麼爽啊!


商務房有專屬的樓層避免觀光客的打擾 還有專屬的特權


可以延後到下午三點退房 免費的無線(其他房型都要付錢) 免費早報 免費市內電話


超大的辦公桌和浴室不說 還有一個客廳耶!


 




 


一開電視先來個大大的歡迎畫面 寫著老公的名字


 



 


豐盛的mini bar巧妙的隱藏在高雅古典的玻璃門內


迎賓水果裡還有枇杷耶! 我都快忘了這個水果了 (實在是因為懶的剝皮啊啊啊啊啊) 


 




 


每個呈盤都有君品字樣


處處都充滿了法式古典風





 


 


經過一夜好眠 我們趕緊到六樓的雲軒享用住房提供的早餐


我一走進去餐廳 整個被濃濃的華麗古典風吸引到想來這裡打工


真的好美好美!


處處都是水晶燈 絨布沙發 我好像置身於宮殿裡唷!


 



 


重點是 君品的早餐超有誠意的!


菜色樣式多翻天! 你想的到的都有 中式 西式 日式 一點都不馬虎!


還有專屬的廚師  為你煎出所有你想的到的蛋的種類!


 




 


因為我們的套房可以延到下午三點退房


吃完豐盛的早餐 我和老公興高采烈的回家去帶恩恩來見見世面


(話說 我家因為離君品很近 所以我們當天是走路去check in


櫃檯人員還很厲害的問我們是不是住附近 哈 因為看我們輕裝上陣! )


 


恩恩一到房間裡 就玩瘋了 玩到根本抓不住她 幫她穿褲子


尤其她一看到遙控器就陷入瘋狂


所以我決定爬行比賽那天要帶遙控器去吸引她


看恩恩能不能爭氣點 幫媽媽贏點禮券貼補家用!


 






 


很喜歡這兩張照片 總覺得可以看出老公眼中對恩恩滿滿的疼愛





 


下午三點要退房 恩恩還依依不捨的 看著她老杯去check out!




 


其實3/30是我和老公在一起11年的日子


現在結婚紀念日已經取代了330 可是每到了這天 我們兩個還是會很有默契的在回味一下當年


所以這次才想說 把這次的君品小約會 當作是我們的小慶祝 重溫一下兩人的戀愛時光


(害羞 絞手帕ing.....)






 

當天艷陽高照 就想帶著我們的心肝寶貝去曬曬太陽


該去哪裡咧? 還是就往淡水去吧!


第一站先到真理大學看花





 


再來就是去小白宮走走

去年白色情人節當天      23W ☆ 白色情人節在淡水 ☆








老公帶著懷孕23週的我 在小白宮裡面 留下我們的第一張全家福




今年再訪小白宮 恩恩都已經8個多月啦!


 



 


我們家恩恩ㄊㄞˇㄊㄞˋ越來越好動


在她七個多月的時候就會爬還會扶著東西站起來


很愛笑 很活潑


為了消耗她的精力


ㄟ 不是啦! 為了讓她爬個盡興


我在她滿8個月的時候 幫她報名了健寶園


不過四月份才要開始上課


因為三月的周末行程已經排滿了啦!


等恩恩正式上課後再來分享心得




親愛的 謝謝你一直以來對我的疼愛和包容


真的很幸運也很幸福


能夠當你的老婆


能夠有你分享彼此的喜怒哀樂


能夠有你陪伴在我身邊


能夠有你參予我生命中的大小事


能夠有你讓我用生命用力的愛


能夠有你來完整我的人生


更謝謝你


在11年前的今天   認真的要我當你的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o 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