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我和老公結婚4周年就是到lawry's 吃飯慶祝唷!

 

 

 



 

 

 

 

 

 

不過我不會控制我的相機 所以照片都好模糊唷!

 

這晚我是點6盎司的 老公好像是點12盎司的 我有點忘了

 

其實我已經有點忘了 倒底餐點內容有什麼

 

 

 

老公點的明蝦

 

 

 

 

這是12盎司的

 

 

這是我的6盎司 玉米超好吃的!

 

 

只記得 當我吃下第一口牛肉時 那個香甜軟嫩的滋味 讓我久久無法忘懷!

 

去年的結婚週年 我們是吃Ruth's Chris 茹絲葵 其實我個人覺得還OK

 

這次吃到Lawry's 讓我覺得比茹絲葵還大大的好吃! 環境和裝潢也比較舒服

 

 

所以一客牛排價位同樣都是2~3000  我其實比較推薦Lawry's唷!

 

 

 

一開始就是一樣有沙拉 湯 和麵包

 

 

 

 

沙拉的部份 小姐會把新鮮的生菜推到你的座位旁 直接用一個冰鎮過的大玻璃碗

 

當場高速旋轉這個玻璃碗 在旋轉的同時 淋上醬汁 所以整盤沙拉的醬汁都非常均勻

 

 

他們建議可以灑上Lawry's專用的胡椒鹽

 

 

本來來想說 沙拉佩上胡椒鹽 是不是也太妙了!

 

但是試過之後 就欲罷不能一直加啦! 就是有種獨特的好味道捏!

 

 

 

牛排的部份 也是大廚推到你的桌邊 直接現切 選擇熟度和配菜

 

 

飯後有甜點和飲料

 




 

在訂位時 小姐有詢問這晚吃飯的目的 我有說是結婚週年 店家貼心送上小蛋糕唷!

 

 

還幫我們拍了一張拍立得做紀念唷!

 

 



 

這晚我們在Lawry's吃的好飽也好滿足唷!

 

也因此讓我對Lawry's的牛排一直唸唸不忘!

 

 

 

因此我們幾個好姐妹 隨性的約了姐妹們的聚會~與勞倫斯的約會

 

這次是約中午 人潮沒有晚餐多 尤其下午時段彷彿是被我們包場

 

 

但是挑高的大空間 扮著窗邊灑進來的光線 和晚上比 又是另一番風味

 

 

 

 

 

和晚餐一樣都有麵包和湯或是沙拉 只是價位比較便宜一點唷!

 

這是當天的可愛服務生Angel

 

 

今天出席的有哪幾位妞妞呢?

 

有甜姊兒Wendy

 

 

美麗時尚的Kitty

 

 

 充滿女人味嫵媚的Virgina

 

 

還有活潑的小妞妞 江恩恩 哈哈哈

 

 

恩恩這天很乖 我快要下計程車時 她就睡著了

 

所以到了餐廳 我難得可以好好的和姐妹們聊天吃飯

 

她就這樣一路睡到下午2點 起來後拿了店家送的氣球就開始整場跑

 

因為下午只剩我們一桌 所以我很放心的讓她到處去探險串門子

 

怎麼跑 總是在我的視線裡 真是輕鬆啊!

 




 





 




Virginia送給大家的Laduree的時尚小毛巾唷! 我超喜歡的 謝謝VG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o 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