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暑假恩恩過的好開心唷!


有好多好朋友一起到處走走 玩耍唷!



 


這篇先介紹恩恩的2位巨蟹好朋友


小妞,& Jocelyn


小妞大恩恩約2個禮拜  是恩恩在健寶園的同學


恩恩大概8~9個月開始到健寶園上課 小妞就是那時候就認識的啦!


 Jocelyn小恩恩5天


話說有天帶很久沒去上課的恩恩到健寶園


Jasmine問我說: 妳是Rico嗎? 原來她有跟學步鞋的團唷!


當天我們三個就一起吃中飯聊天啦!


 


這三個巨蟹小妞 因為年紀相當 都很活潑


我們三個媽媽也很有話聊 所以常常聚在一塊


 



 


出發前跟恩恩說要去找Jocelyn 和 小妞 她就開心的不得了




六月底 巨蟹三寶妹的生日要到啦! 當然要幫這三位寶寶慶生啦!


所以我們又約在樂幼屋啦!


恩恩已經跟樂幼屋很熟了 所以帶她去樂幼屋 我可以稍微放鬆一下


坐在旁邊邊看她玩 邊和朋友聊天! ^^


 




 



既然要慶生 當然不能忘記恩恩的另一個好朋友 小語倢



我大學好朋友Denise的女兒-小語倢和恩恩相差8小時而已


我們倆一起在李木生找林育弘醫生接生


只是Denise是很順利的自然產 我是臨時剖腹產生下恩恩



語倢遺傳了爸爸媽媽的好基因


有雙又大又漂亮的眼睛唷!



 


這天的樂幼屋 有老虎牙子的姊姊和老虎來帶動唱唷!


恩恩看到這麼大的老虎 開心的不得了


眼睛不是一直盯著看 就是想去抱老虎的大腿! 


 


不過帶動唱這檔事 恩恩沒有多大的興趣


只有可愛的小JJ很認真的一直跟著跳!


來賓請掌聲鼓勵鼓勵



既然來到大孩子遊樂區 就進去看看吧!


哇 ~原來這區好玩好多唷! 不過好大唷! 我應該會跟在後面跑的軟腳吧!



 


帶動唱一結束 恩恩又默默移到老虎旁邊


所以老虎玩偶送給她一罐他不能喝的飲料 哈哈哈 照張像就好啦! 飲料媽媽喝啦!




因為今天是要幫巨蟹寶被們慶生


所以Jasmine提議dress code來個澎裙慶生聚


我們還有交換禮物唷!


(左上小妞穿的是Chic Baby Rose, 恩恩和右下的JJ是穿Oppsy Daisy Baby)



 


這四隻巨蟹小妞一坐在一起 又是一陣快門聲


原來現在當媽媽還要兼當攝影師呢!





 


貼心的小妞媽訂了一個手工巧虎蛋糕


也太可愛了吧! 而且也很好吃唷!



趁被破壞之前 趕快照張像吧!




 


交換禮物時間 恩恩是抽到小妞媽送的小美樂推車


謝謝小妞媽 其實我現在在打字的同時 恩恩就是正推著推車載ELMO在家裡亂逛呢!


小妞抽到 Jasmine送的木頭磁鐵玩具組


是可以幫玩偶換衣服的組合唷!



我看了也好喜歡唷! 直說要去幫恩恩買一個


沒想到 貼心的好朋友Denise就送給恩恩一組!


Thank you, sweetie!


恩恩好喜歡呢! 只要其中一隻不件了 就會一直問我 Where's Abby/Emma?


然後我就一定要幫她找到為止!



 


謝謝阿姨們 我好喜歡妳們送我的禮物唷!



 


<< 恩恩2y >>


7月底的時候 巨蟹三妞又出遊啦!


這次我們是往動物園出發!


這是第二次帶恩恩來動物園


(第一次是恩恩10m時我和恩爸帶她來)



 


哇~今天的小妞太可愛啦! 是白雪小妞耶!



天氣很熱 所以電風扇 帽子 雨傘準備好了 就出發啦!



 


恩恩和Jocelyn今天穿姐妹鞋唷!


謝謝恩恩姑姑送給恩恩這雙可愛又好雙的小黃鞋!


 



 


這三隻小妞手牽手走在一起


引起很多路人一直狂拍也一直稱讚白雪小妞好可愛唷!







 


第一站 我們是先來看無尾熊





Jasmine很懂孩子的帶了讓她們尖叫的泡泡機


無尾熊好傷心 泡泡機居然比她還吸引人耶.......



坐上遊園車 我們先到最裡面的兩棲動物館


這三個小朋友就一路東看看 西瞧瞧


看到了大蟒蛇 大烏龜 唷!



 


平日的動物園人不會很多


三個孩子盡情的在館理面跑跑跳跳


我們三個媽媽 就一直聊天! 哈哈哈



可愛的小妞還問小妞媽


"烏龜睡著了嗎? 會不會起來呢?"


問了好幾次 確定烏龜真的不會動 才肯坐上來照相!





 


我們一路很悠閒的邊看孩子跑跳 邊聊天


居然也到了休園時刻   企鵝館進不去....



 


不過光是這些模型也讓這三個寶貝玩的超開心的呢!


 



Jasmine 的巨蟹三妞郊遊去


 


<< 恩恩2y1m >>


8月底 我們三寶媽又帶了巨蟹三寶妹一起到Y17玩耍



 


久仰Y17大名 但是一直沒機會去


走吧~跟著恩恩去瞧瞧吧!




Y17在林森南路和仁愛路口 離我家不算遠


交通來說 對我而言比樂幼屋方便很多


一進門右手邊有一個小小書店


在等Jasmine & 小妞媽的同時 就先讓恩恩在裡面看看書


Y17有點像放大版的信誼親子館


裡面有很多遊戲區塊 小孩子樂的很


不過 我們那天去還是暑假 裡面有好多大小朋友唷! 有點可怕....


改天找個平常日在去看看






有一區有好幾個這種大型扮家家酒的廚房 很有趣唷!


真想買一組回家 不過是要放哪裡呢?   (( 兩手一攤 ))



 


最讓恩恩感興趣的是這沙坑區



 


恩恩坐在這裡一直玩到我都快睡著啦!


小妞和Jocelyn都已經去吃東西補充體力了 她還是不肯離開...




 


看她這麼認真的表情 都捨不得叫她離開



 


不過....


這位姑娘也玩的太high啦!


沙子都已經堆積到這般了! 很難清捏!




 


Y17結束後 我們轉往SOGO Snidel


買完東西 櫃姐要和這三位提著戰利品的寶貝們合照


結果 整個很難控制! 抓了一個 跑一個...呼~~


(話說  我也是這天才發現 其實小JJ好活潑耶! 和恩恩玩翻天了! )




這件是恩恩的戰利品!


有沒有很貴氣! 貂皮大衣耶! 而且打6折唷!


哈 其實這件本來是小妞媽想買個小妞的! 無奈小妞就是不想當周董!


恩恩一穿上就不想脫了  哈 謝謝妞媽承讓啦!



 


<< 恩恩2y2m >>


無敵巨蟹三寶妹



 


上禮拜二 我們約著來到位於土城的桐話餐廳


捷運坐到板南線的終點站-永寧站


往承天路的出口搭上計程車  不跳錶就到囉!


 



 


可愛又很會講話的小妞



 


Jasmine 和可愛的Jocelyn




 


我們是坐在和室 有空間讓孩子跑跳 所以不需要娃娃椅


他們三個一湊在一起 什麼都可以玩的很開心!



 


和室不會很高 所以孩子們都可以自由的上下



 



整間餐廳的氛圍很棒  服務人員也都很nice!    重點是餐點也很美味唷!


雖然很遠 卻會讓我想要再來一次!



今天最主要的目的 是幫預產期10月的小妞媽辦babyshower!


Jasmine送給妞媽的二寶一頂好可愛的miki House的毛線帽


我則是幫妞媽的小公主準備了Juicy Couture的連身衣


親愛的妞媽 祝福你 平安順產唷!


也期待早日看到妳和二寶唷!



有送二寶 當然可愛的大寶妞也不能忘記啦!


Ed Hardy 可愛有型的Legging 讓兩位媽媽們驚聲尖叫! 太好看了吧!


我送給小妞的是粉紅色的



長腿妹JJ則是桃紅色的!



Ed Hardy的衣服和褲子 好看又好穿!


小妞一穿上就不肯脫下來啦! 因為純棉的材質真的很舒服唷!


下一篇要開賣限量現貨唷! 敬請期待




吃飽飯後 開始讓孩子去跑跑跳跳啦!


往廁所的地方走下樓梯



推開門 就可以看到一片綠地



 


還有讓人舉辦婚禮的尖塔




 


平常有活動時 底下會有水唷!




 


草地四周也擺上了可愛的裝飾



這三個孩子 直接往沒有水的造景池裡面去探險啦!



 


旁邊還有可以舉辦會議 辦趴體的包廂唷!






玩到最後 這三個孩子居然一直撿石頭想要餵造景鴨吃cookie!



 


好笑的恩恩 看小妞玩的臉紅通通的 還雞婆的拿水杯餵小妞喝水呢!





 


孩子能夠擁有玩伴真的很幸福!


祝福無敵三寶妹 健康平安快樂的長大唷!



 


Conte de Fée桐話



地址:新北市土城區承天路103號
電話:02-22692125


捷運板南線到永寧站 往承天路方向出來後 轉搭小黃 大約5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o 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