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尚妞妞幫主Kitty是921, 我是922 每年我們兩姐妹總是一起度過生日 今年當然也不例外!


感謝妞妞幫及仙女幫的好姐妹們幫我們準備了這麼棒的生日party! 真的好窩心 好感動唷!


 


先來看看9/16豋場的第一趴 妞妞幫@寒舍艾美酒店Quube


感謝可凡百忙中幫大家定了這麼棒的一間餐廳 到了現場飯店還幫我們升等為大包廂耶!


實在太美 太棒啦!



小美人晴晴今天好可愛唷! 真的是個人見人愛的小公主! ^^



親愛的妞妞姐妹們有Wendy, 可凡&晴晴, Virginia, Ryan & Ryan 爸, Alice, 高挑的派派乾媽 及最美的壽星Kitty!


大家只要一聚在一起 話夾子真的都關不起來耶!



 


寒舍艾美的Quube吧 東西都是走精緻路線    下午茶的飲料還可以免費續杯一次唷!


將~ 將~ 將~ 可凡特定幫大家預定的限量珠寶盒下午茶


是不是美翻啦! 馬卡龍超好吃的唷!




謝謝美麗又知性的可凡妞 百忙之中要一直和飯店確認訂位和餐點


 


我也來和美麗的珠寶盒照張像啦!




 


這位就是派派的乾媽 美麗又高挑的Rose


 


好久不見的Alice



 


今天的Kitty真的好美好時尚唷!


要是我穿長洋裝 會很像要去菜市場買菜耶! @@~~~




 


各位觀眾 接下來 看到這個生日蛋糕 請冷靜! 我知道大家一定會跟我們一樣尖叫~~~~


 


是不是很可愛啊!!!  謝謝Wendy特地訂的蛋糕


這六個小公仔 代表我們這六個妞妞姐妹唷!


別以為這個蛋糕只是可愛唷! 還超好吃的呢!



 


連盒子都很可愛!




 


和我的好姐妹Kitty一起許下生日願望 希望我們兩個的生日願望都能實現唷!


 



 


一起切下生日蛋糕 祝福彼此生日快樂 每天都幸福美滿唷!


 


今天還有一個重要的事情就是要慶祝可凡榮升為民事的主任唷! 可凡最棒啦!




 



Kitty很喜歡我們送的禮物唷!



我也是超喜歡姐妹們送的禮物唷!



 


整個就是我的菜啊!  謝謝大家! 你們真的很了解我耶!



這是Kitty送給大家的小禮物 哇屋~是性感的睡衣耶! 嘿嘿嘿 下次要來個姐妹睡衣趴嗎?



 


謝謝可凡從日本買回來送給恩恩的小禮物!




謝謝ALICE送給大家珪柏翠的香氛香皂 真的超香的!



 


有沒有看到穿著"江" 的百家姓小熊 是不是很可愛搶眼啊!


我把姊妺們一人訂了一隻唷! 不過我的姓不在百家姓裡面 所以沒得訂捏!


所以我訂了恩恩的姓!


這家還有出生日熊唷! 只是我個人覺得印著中文的姓真的非常特別!


 


這是Kitty的唷! 鄭小熊 妳真好命! 居然可以和Hermes如影隨行!




今天真的玩的很開心 姐妹們一聚會就聊的欲罷不能!


謝謝老公幫我顧了一整天的小孩 超愛你的! 啾~~(羞)



Alice今天帶了拍立得來玩 兩天後我馬上買了一台送給我小姑 當生日禮物


今天是9/27也是我小姑的生日唷! 祝福我小姑生日快樂 心想事成唷! ^^


 


===========================================================


 


9/19星期三


這天晚上下了班很興奮的趕去東區敦南小巷內的一家餐廳 L Exitos和仙女幫的姐妹們聚餐!


算算日子大家也認識了4年多了 每次見面總是有說不完的話題 真心的關心彼此的生活


參與了姐妹們生命中的重要大小事 這份難得的情誼 讓我非常珍惜!


我愛妳們~姐妹們! 
 






這家是家西班牙料理餐廳 除了燉飯對我來說 飯仍是有點生硬 其他的都好好吃唷!


每次要切蛋糕 分菜 總是我們賢慧的嘉芳出馬 今天當然也不例外啊!



 


最讓人噴淚的來啦! 這次的生日蛋糕 是可樂前晚熬夜做的耶!


真的真的很感動也很感謝 可樂這麼忙還這麼有心的為我和Kitty烤出了這麼可口的蛋糕!




謝謝大家的祝福和禮物 每樣我都好喜歡唷! 真的是愛翻啦!



 


謝謝姐妹們的真心和愛心 我們的友誼歷久一樣濃 也祝福我的好姐妹們 每位都能心想事成 幸福美滿唷!



 


至於我和老公怎麼過生日呢? 嘿~嘿~嘿 我們是帶著小電燈泡 江恩恩去墾丁渡假啦!


過幾天再來分享三天兩夜的墾丁夏都悠閒之旅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o 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