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四個月了 上禮拜一次去了兩個媽媽教室


第一次是去明治奶粉和美商永生臍帶血合辦的媽媽教室


這次是和一位神秘孕媽媽一起去的 不過還是要等她正式宣佈後 再把她的照片補上來


和朋友參加媽媽教室 真的好有趣唷!


 


 


兩個人吱吱喳喳的聊天 吃東西 全教室大概我們最吵吧! 哈哈哈哈


一開始 是上拉梅茲呼吸法 書上都建議 四個月後 就可以開始和老公練習


裡面還介紹了一些適合懷孕做的舒展 其實就和我之前在上的瑜珈差不多


不過更緩和就是了 都只有舒展 而不需要肌耐力


 


接下來就是禮物時間啦! 講師問了大家一些問題 第一題時大家都很害羞不敢舉手


我這個貪小便宜的媽媽 在出發前就經過高人指點了 一定要舉的快狠準 才可以幫小虎拿到贈品


所以當講師問了"什麼是擴清式呼吸法?" 吼~我馬上大舉手:鼻子呼吸 嘴巴吐氣


賓果~小虎的奶瓶入手!! 耶~耶~耶



 


之後 大家都卯起來狂舉手 我發現爸爸們都比媽媽們還激動柳


第二小時是美商永生臍帶血的講師 很幽默的講師 給獎品給的不手軟 幾乎開口就有獎


所以這堂課上下來很輕鬆很愉快  我在這堂課有得到一個桌曆唷!


我的神祕好友也有得到這個很可愛的Hello Kitty的桌曆唷!


 



 


這次我們兩個合買了一箱的明治媽媽奶粉 我個人覺得 明治的比我現在喝的桂格媽媽奶粉還好喝柳!


我們的美女sales人超好的 親切又阿莎力 送了我們很多的贈品 還多送我們兩罐柳!


 


這次參加有熱騰騰的狀元油飯 紫金堂的紅豆甦 還有一家的彌月蛋糕 但是我忘了名字了



 


除了左邊的奶瓶和桌曆 是我卯起來回答問題的戰果外


剩下的圍兜兜 小毛巾 餐碗就是這次的參加禮啦!


 


 



第二場 是在喜來登的媽媽教室 由訊聯臍帶血主辦


第一個小時請了 國泰醫院婦產科醫生主講 生產注意事項-自然產和剖腹產的比較


第一個小時真的收穫良多 但是接下來訊聯的講師就讓我很快坐不住了......


連後面的獎品時間 都給的很小氣 所以這次我只有拿到參加禮啦!


話說 這天應該是好日子 喜來登B2就有三場午宴 晚上也有


每個場子都請婚佈 佈置的好漂亮 讓我不經又想到自己前年的婚禮捏! 時間過的真快柳! 


 


這場的參加禮 我最尬意左邊的奶粉分裝罐


其他的 就是克蘭詩的宛若新生除紋霜超級小試用包 一條紗布巾 母乳袋 和一盒餅乾



 


最後來看看快18W的肚皮吧!



看起來好像差不多


這幾天肚皮都超癢的


今天一照鏡子 覺得肚子又往前衝了些


 


上面兩張是16W 下面兩張是18W


 






這個禮拜皮膚狀況好很多了 體重也大概都維持和前兩個禮拜差不多


小虎真是乖寶寶 要多多吸收媽咪的營養唷!


要當個健康聰明的好孩子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o 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