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篇遲來的網誌 請原諒我又突然發懶 每天只留連在開心農場和開心水族箱裡....


在2010年1月23日這天中午 Rita的小公主Alicia雙滿月囉!


Rita媽咪很貼心的請眾姐妹們到忠孝東路上的欣葉台菜一起分享喜悅


這個時候 我也正式邁入孕期第四個月了


謝謝可樂幫我照了一張美美的照片


說時候 懷孕四個月之前的我 皮膚狀況很差 痘痘一直長到脖子 臉色也很不好


 


這張照片是在16W多了 皮膚狀況也穩定多了



 


 


將~將~將~將  這就是今天的主角家庭體貼的Alicia爸 美麗的Rita媽咪 及可愛的Alicia小公主


 



 


 


為了讓Alicia可以好好休息 所以在ALicia退場之前 先來個大合照 


(感謝辛苦的Alicia爸 畢竟十幾台不同相機也是個大工程)


 




 


 


還有今天最可愛的小主角~Alicia 


真的超可愛的 又很乖 大家都搶著要抱抱像小公主的Alicia


 



 


 


接下來的姐妹時間 謝謝大家對小虎娃的厚愛


搶著沾沾好孕 所以都來摸摸肚皮和虎娃打招呼唷!


Rico 誠心祝福每個姐妹都心想事成唷! 也恭喜KIKI也有一隻小虎寶貝唷!


 



 


 


姐妹時間時也試揹了 Queena的香奈兒Jumbo 好美唷! 超喜歡的啦!


 



 


 


也試揹了Rita新入荷的Tod's Pashmy媽媽包 我也超喜歡的


 




 


不過兩樣都很貴 所以背背就好! 老公放心啦!


 


 


 


這天大家都很有默契的選擇珍珠項鍊或是飾品


 




 


 


可樂說這張照片很有意義 因為Queena是牛年的第一個媽咪 我是虎年第一個媽咪


所以具有傳承的意思 我很喜歡這張照片唷!


 



 


 


美麗的橘子看不出來是一個孩子的媽啦! 還是辣的很! 我要像妳看齊!


 



 


 


向來很有品味的Rita 選擇了Black as Chocolate的彌月蛋糕送給大家


雖然孕婦不能吃別人的彌月禮盒 但是我回家忘情的偷吃了幾口 真的很讚!


(看起來太好吃了 所以我忘了我不能吃...)


這家也列入我的彌月蛋糕口袋名單之ㄧ


 




 


 


Kitty 去香港玩 幫眾姐妹代買的香奈兒指甲油


不過我現在不能用 等到生完再好好來研究一下這三罐顏色吧!


 




 


謝謝嘉芳 聚會當天特地送了幅親自完成和表框的寶寶圖片到我家唷!


還開車帶我到會場 聚會結束後也貼心的問我要不要送我回家! 


 



 


 


謝謝可樂送我一本雜誌 更有意義的是裡面有Rita巧手佈置Alicia的房間 上了內頁唷!


 






很開心看到幸福的Rita一家三口 也謝謝RITA請大家吃了好吃的欣葉和彌月蛋糕


姐妹們聚會更是令人開心滿足


希望小虎娃可以感受到這份幸福甜蜜及媽媽暖暖的心 還有各位阿姨的祝福唷!


 


*********** 同場加印 ******************


過年前的玫瑰園下午茶 18 W


謝謝可樂和Kitty專程到中山站找我


去了附近的古典玫瑰園大聊特聊 可惜晚上公婆約去吃火鍋 所以沒能和他們一起晚餐


但是涼涼的下午和好姐妹一起喝茶聊天 總是特別的溫暖開心!






可樂阿姨送給小虎娃的小虎娃娃和小虎磁鐵 很可愛吧!


 


Kitty送的"老虎衣"婕若琳妊娠霜和小虎餅乾


話說這件衣服 每次穿出去都會引起高詢問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o 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